曹州牡丹园3-5年,提升改造成5A级景区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曹州牡丹园3-5年,提升改造成5A级景区

2018-10-12 10:09:30 来源:

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与菏泽市政府达成合作协议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为提高菏泽的城市知名度、美誉度,推进文旅产业发展,做强做大牡丹产业,以“国际一流、中国首选的花卉(牡丹)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共同打造曹州牡丹园项目,山东美晨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与菏泽市政府,就曹州牡丹园提升改造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并于10月10日签订 《山东省菏泽市曹州牡丹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3-5年时间内致力于将曹州牡丹园打造成5A级景区。

   根据协议,曹州牡丹园提升改造项目面积为1200亩,项目总投资额暂定为8亿元人民币,项目合作期限为20年,自2018年10月1日至2038年9月30日。

   菏泽市政府以曹州牡丹园现有净资产作价投资3亿元人民币(具体作价金额以最终评估并经甲乙双方确认为准),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人民币。项目投资周期两年。其中,2019年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之前,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不低于1亿元。

   根据协议,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用3-5年时间将曹州牡丹园打造成5A级景区。

   根据山东美晨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本次签订的 《山东省菏泽市曹州牡丹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仅作为推进本次合作的框架性、意向性协议,投资项目尚未形成具体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有关具体合作内容、投资安排、投资进度等方面尚需签订正式相关合同予以明确。

   曹州牡丹园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2009年曾进行过大规模提升改造,面积由700亩扩大到1600亩,成为集牡丹观赏、旅游、休闲娱乐、牡丹研究为一体的牡丹主题公园。

   另据了解,8月12日,菏泽牡丹文旅小镇方案汇报会召开,主要听取了赛石集团及其合作团队成员的有关牡丹文旅小镇概念策划、部分城区景观及曹州牡丹园提升改造等项目的方案汇报,并对下一步牡丹文旅小镇的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菏泽市主要领导在会议上指出,要着眼牡丹产业的发展现状,统筹推进近期发展和长远发展,按照国际一流标准规划打造菏泽牡丹文旅小镇;要突出牡丹主题和牡丹元素,以牡丹园提升改造为契机,引领菏泽牡丹产业发展;要充分考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打造出有强烈吸引力和震撼力的旅游项目,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区域影响力,实现产业发展的可持续性;要充分研究牡丹园的承载能力,统筹规划打造与园区发展配套的交通体系,优化城市环境,吸引更多游客来菏旅游;要进一步细化园区提升改造的时序,优先安排实施重点规划项目。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