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今冬新增48个供暖小区,看看有你家吗?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区今冬新增48个供暖小区,看看有你家吗?

2018-11-06 20:38:50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艳粉) 本周,我市持续阴雨天气,气温随之下降,最高温度仅有10℃左右。距离集中供暖越来越近,气温下降让市民对今冬供暖问题更加关注。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菏泽吉源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菏泽城区今冬新增48个小区供暖,民生热力11月8日供热系统开始试运行。

  市区今冬新增供暖小区48个

   随着气温下降,供暖备受关注,今冬,哪些小区可以实现供暖?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对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菏泽吉源热力有限公司进行采访得知,永恒热力新增供暖小区33个,民生热力新增13个,新成立的吉源热力今冬将对和谐家园、和福祥佳苑小区进行供暖。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永恒热力了解到,今年,该公司新接入供暖的小区有清华园、明轩嘉园、城上城、石油公司家属院、欧洲城、环卫小区、恒祥彩虹城、邮政局家属院(双河路)、凯瑞国际、博士庄园二期、电厂东西区、二木家属院、人防办家属院、香格里拉(一二期)、华侨城(二期)、名仕豪庭(南区)、名仕豪庭(北区)、华瑞紫云台、金桂花园、金色家园、中央公馆3期、帝都东城国际(二期)、中南世纪锦城(二期)、城建观澜小区、城建兰亭小区、交通未来城、杏林小区、油厂家属院、滨河新城、中华世纪城北区、韵泽苑、明馨园、钱塘花园等33个小区。目前,该热力公司所负责供暖的小区换热站试压基本完成,一级管网升温加压将在近日如期进行。

   记者从民生热力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公司今年新增供暖小区有万象城C区、四季花城13-16号楼、天华新天地一期、义乌AB区、阅城国际1.17.19.21.25号楼、匹克花园5号楼、万家新城BD区、水榭花都、龙田名郡、八一商贸城、鞋城、小商品城、怡海花园等13个小区,新增入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吉源热力作为我市新成立的热力公司,今冬负责和谐家园、和福祥佳苑小区的集中供暖。

  民生热力11月8日供热系统试运行

   据民生热力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11月8日供热系统开始试运行。试运行开始后,供热系统将逐步加热,他们将保持供热系统带压状态直至正式供暖运行。

   为给市民提供更好的供暖服务,他们在对小区供热系统试运行期间,同时开启市民室内与公共供热系统连接的入户阀门。入户阀门一旦开启,市民应自行开启业主室内总阀门,并自行检测室内供热设施是否完好。如市民自有供热设施不合格或者本年度不使用集中供热,应当提前关闭室内总阀门。

   “试运行期间、正式供暖期间因水压变化,对市民室内供热设施造成的压力不同,如出现供热设施不合格或老化等,将造成漏水、跑水或室内温度不达标等现象。”该负责人提醒,市民务必家中留人,对室内及所属单元供热设施随时进行检查,出现漏水、跑水等现象及时关闭室内总阀门。

  长城路周边区域实现供暖

   11月5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菏泽吉源热力了解到,今冬,和谐家园小区、和福祥佳苑可以供暖,但因为两小区负责人与热力公司对接较晚,今冬供暖或将推迟。

   据吉源热力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他们采用先进的大环状管网设计,多热源联网供热,确保供热无瓶颈,能够解决供热不均问题,可以显著提高供暖质量。

   根据计划,全部项目两年内将建设完成:今年完成北线管网敷设工程,实现长城路周边区域供暖;明年完成南线管网和西部环线管网敷设工程,实现南部区域供热,并形成环网运行,形成5000万平方米的供热能力。

   据悉,吉源热力的主干环网管线长度为72.3公里,全部主管道全采用直径1.2米的管道,能够最大程度地保障供热高效稳定。

   目前,全线已完成管线敷设12.8公里,管道敷设长度25.6公里。为了加快施工进度,他们专门成立了工程建设指挥部,每日召开施工调度会,以确保工程如期完工、保障今冬居民采暖。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