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张花园社区即将启动征收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菏泽开发区张花园社区即将启动征收

2018-11-26 14:58:17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牛 腾) 为加快我市城市经济发展的需要,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决定,拟征收辖区丹阳办事处张花园社区集体土地。按照《山东省土地征收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市国土资源局开发区分局会同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财政局、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劳动人事局拟定了《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据了解,本次征收张花园社区土地位于市郭楼东路以西、规划支路以北、桂陵路以东、大学路以南,征收土地面积200.0805亩,其中包括农用地71.157亩(耕地44.1345亩、林地24.6015亩、农村道路2.421亩)、建设用地128.9235亩(全部为居民点)。
   土地征收补偿安置费标准,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山东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批复》(鲁政字〔2015〕286号)公布的牡丹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本次征收按照每亩1万元包干方式补偿予以补偿,共计补偿总额71.157万元;本次征收涉及的工矿企业及地面建筑物政府依法没收,不涉及补偿安置;本次征地涉及居民住宅及其他建筑设施成片拆迁,按照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制定的拆迁补偿方案执行,本方案不包括居民住宅及其他建筑设施拆迁补偿安置的内容。
   按照 《山东省土地征收管理办法》规定,经与社区协商,对拟征收土地涉及的农业人口采取货币安置和社会保障安置。货币安置方式为,土地征收补偿安置费总计1451.7125万元,由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财政局拨付到社区账户,由社区经济组织按照社区居民议事规定研究落实具体分配方案。社会保障安置方式为,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对本次征收土地按照1.5万元/亩标准,一次性支付社会保障补贴费300.1208万元,由菏泽开发区财政局将上述补贴资金于征收土地报批前一次性划入当地社会保障资金专户。土地征收经批准后,由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劳动人事局会同丹阳街道办事处、张花园社区落实被征地居民社会保障工作。
   此安置方案在本次征收土地涉及的社区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18年11月21日起,至2018年11月27日止。本方案同时在山东省征地信息公开查询系统中公示。
   对本方案有异议的,可在公示结束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菏泽市国土资源局开发区分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由菏泽市国土资源局开发区分局按规定组织听证;也可以在本方案公示之日起10日内,向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提出书面协调申请;协调不成的,可自收到协调告知书之日起15日内向省政府申请裁决;也可以在本方案公示之日起60日内向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申请行政复议。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