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十七次会议召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十七次会议召开

2018-12-20 09:56:29 来源:

  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建立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意见》等改革方案,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12月19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十七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意见》《菏泽市2018-2022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划纲要》《关于推动监察工作向市开发区、高新区延伸的实施意见》,听取了我市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意见》的情况汇报和全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深入、有效地做好相关工作。要彰显“四个自信”、深化“四个结合”、做好“四个落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全力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菏泽样板”。

  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是社会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民生保障制度。要将基础养老金、个人缴费档次、政府补贴等标准调整到位,财政资金保障到位,养老资金监管到位,政策宣传引导到位,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指出,《菏泽市2018-2022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划纲要》为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划定了路线、提供了遵循。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抓党建促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基层组织工作新方式、新抓手、新平台,更好促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推动监察工作向市开发区、高新区延伸是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的题中应有之义,务必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稳妥推进,尽快组建市开发区、高新区监察工委,争取早日挂牌,尽快履行职责。

  会议指出,要抓好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意见落实,紧抓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将对外开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出台有针对性的措施,着力扩大出口,做强园区平台,持续做大做强电子商务,推动全市对外开放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事业,要认真总结经验,持续巩固改革成果;正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研究解决办法。突出改革重点,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完善配套措施,不断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水平。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