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干”字当头 狠抓担当落实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坚持“干”字当头 狠抓担当落实

2019-03-04 10:22:00 来源:

  中共成武县委书记 崔学民

  成武县全面贯彻落实全省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坚持干字当头、重在赛马,坚定信心、行稳致远,下笨力气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2019年重点工作全部项目化,确定工业、城建、农业、民生、重大基础设施等5大类297个项目,设立54个指挥部,按照目标要求,苦干实干,争创一流,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成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铸入灵魂、化为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菏泽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幸福成武”的强大动力。

  夯实基础、着眼长远干。围绕“幸福成武”奋斗目标,坚持“谋大局、不折腾、打基础、补短板、争进位”的工作理念,坚持“工业倍增、城市突破、农业产业化、和谐惠民生”的总体思路,坚决不折腾,坚决打基础,坚决谋长远,不干则已,干就干好,干一件成一件,成一件管几十年,引领幸福成武建设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聚力经济、全面协调干。没有经济支撑的先进,终将是落后的先进,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中心,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一是政府搭好台。把专业园区和城市建设等发展平台,完善好、服务好,把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二是企业唱好戏。经营好、运作好进驻成武的企业,尽快达产达效,实现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是把以商招商作为永恒的主题。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优化好经济发展环境,发挥以商招商的作用,把企业 “抱团发展”的理念在成武形成事实。

  立足实际、改革创新干。立足自身,放眼全局,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决不能简单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光说不练。用创新思维看待和解决问题,既牵紧“牛鼻子”,也要善于“弹钢琴”;既集中精力“钉钉子”,也要善借外力“四两拨千斤”,不断开创工作新格局。

  提高能力、提升标准干。进一步提高能力,特别是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多学习,勤思考,常调研,不断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跟上时代的步伐,从容应对新挑战,肩负时代重任。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对标先进,抬高标杆,高点定位,坚决高标准完成任务。

  领导带头、一线赛马干。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继续带头走向一线,放下架子、沉下身子、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一线赛马”机制,继续从机关单位抽调大量有潜力的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充实到项目一线锻炼,全面形成你争我赶、万马奔腾的良好局面。

  勇于担当、宽容失误干。为担当者担当,容忍改革创新中的失误错误,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坚决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区分开来”,对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干部给予关心和爱护,鼓励党员干部更加大胆地解放思想、敢试敢闯、敢想敢干,为改革发展创造出更大成果和奇迹。

  践行宗旨、造福人民干。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让富民答卷更有“厚度”。多为群众发声,多替群众谋利,多帮群众办事,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向贫困的最后堡垒发起总攻,决不让一个贫困群众在全面小康的路上掉队。

  廉洁自律、永葆本色干。做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表率,始终保持高洁的精神品质。带头尊崇党章、执行准则、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按纪律办、按规矩干,引领全县上下形成遵规守纪、尚德守法的浓厚氛围。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成武更是干出来的。干是最好的担当作为,干是最直接的狠抓落实。成武县将坚定不移干字当头,下笨力气不懈登攀,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