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梦之队再现包揽!北京站上演“十全十美”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跳水梦之队再现包揽!北京站上演“十全十美”

2019-03-11 09:05:56 来源:新华网

继一周前日本站包揽全部10金后,中国跳水队在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再次上演“十全十美”。

  3月9日,冠军中国选手杨健(中)、亚军中国选手陈艾森(左)与季军俄罗斯选手邦达里在领奖台上。 当日,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的2019国际泳联(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健以573.6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任超摄)

  3月9日,冠军中国选手张家齐(中)、亚军中国选手任茜(左)和季军加拿大选手本费托在领奖台上。 当日,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的2019国际泳联(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家齐以400.0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任超摄)

  3月9日,练俊杰(左)和司雅杰(右)在领奖台上 当日,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的2019国际泳联(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男女混合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练俊杰/司雅杰以346.38的成绩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任超摄)

  3月8日,冠军中国选手曹缘(中)、亚军中国选手谢思埸(左)和季军英国选手拉弗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男子三米板决赛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 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3月8日,冠军中国选手王涵(中)、亚军中国选手施廷懋(左)和季军加拿大选手阿贝尔在领奖台上。 当日,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女子三米板决赛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 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3月8日,冠军中国选手昌雅妮(左三)/杨昊(右三)、亚军加拿大选手阿贝尔(左一)/安博-杜拉奇(左二)和季军英国选手里德(右二)/戴利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混合双人三米板决赛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 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3月7日,中国组合曹缘(右三)/谢思埸(左三)、墨西哥组合奥坎坡(左二)/帕切科(左一)、加拿大组合加涅(右二)/安博-杜拉奇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曹缘/谢思埸以469.08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奥坎坡/帕切科、加涅/安博-杜拉奇分获亚军和季军。 新华社发(雒圆摄)

  3月7日,中国组合施廷懋(上左三)/王涵(上右三)、澳大利亚组合基尼(上左一)/史密斯(上左二)、英国组合里德(上右一)/托兰斯(上右二)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施廷懋/王涵以339.3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基尼/史密斯与里德/托兰斯分获亚军和季军。 新华社发(雒圆摄)

  3月7日,曹缘(右三)/陈艾森(左三)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 中国选手曹缘/陈艾森以494.55分的总成绩夺冠。 新华社发(雒圆摄)

  3月7日,中国选手卢为(右三)/张家齐(左三) 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卢为/张家齐以354.06分的总成绩夺冠。 新华社发(雒圆摄)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