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将考录363名公务员<BR>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今年我市将考录363名公务员

2019-03-13 10:13:09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3月12日,市公务员局发布2019年菏泽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多个部门共计划招录公务员363名。报名人员可在3月22日9:00至3月25日16:00期间登录报名平台,提交报名申请。
  根据考录公告,报考人员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3月至2001年3月期间出生),2019年应届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8年3月以后出生)。
  本次公务员考试政府部门用人单位多为乡镇机关,对报考者学历要求多为大专及以上,专业、学位一般不限制。法院、检察院系统对报考者学历要求一般为本科及以上,学位多要求学士及以上。我省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毕业时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分别按照全日制大专、本科毕业生享受公务员考录政策待遇,可以报考符合职位资格条件且不限专业的招录职位。
  报考面向 “退役军人”职位的人员,必须为具有山东户籍或者山东生源 (应届毕业生)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包括原公安现役部队)退役士兵、复员干部。其中,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士兵,也可以报考面向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
  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人员,要求为我省2012年及以前选聘的大学生村官、2016年及以前招募的“三支一扶”计划人员、2017年及以前选派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和山东项目人员(含外省选派的山东生源“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项目人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满2年且完成聘用合同(协议书)规定的服务期限、考核合格。已享受优惠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
  报名主要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可以通过“灯塔-菏泽党建网”(http://www.hezedj.gov.cn)相关链接登录报名,也可以直接登录山东省2019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报名平台(http://182.92.48.100/sdgwy)报名。报名人员只能在全省范围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人员必须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与考试,报名人员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等个人信息必须真实、一致。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0日。具体安排为: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7∶00申论 (A类、B类)。报考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和与报名时姓名、身份证件号一致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
  面试以结构化面试为主,采取百分制计分办法,实行考官和考生双抽签。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面试人员宣布。考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并按规定程序在 “灯塔-菏泽党建网”发布。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