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 幸会菏泽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中国中铁 幸会菏泽

2019-04-12 13:12:05 来源:

   承蒙时光厚藏,不负一城期待,百年央企致敬菏泽。前不久,中铁·牡丹城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争相到访,一睹中铁·牡丹城的华丽风采。展厅的盛大开放,也宣告了中国中铁在菏泽的第一部地产钜作正式启幕。

  缘分由来已久未来携手共进

  在当天城市展厅开放仪式上,中国中铁相关负责人就曾表示,菏泽,这座古老的曹州大地正处在巨变腾飞的核心点上,中国中铁作为共和国建设先驱者与民生工程建设者,为菏泽加速度当仁不让。

  的确,中国中铁与菏泽的缘分由来已久。中国中铁参建济广高速,让菏泽与济南、广州直接连通,不仅带动了菏泽城市发展,更给了菏泽人民生活高速提升;参与菏泽机场建设,连通鲁苏豫皖,不仅让菏泽成为全国东部产业西移,中原地区资源输出和南北区域交流合作的重要战略通道,更为菏泽人民生活带来全新的改变;全力推进鲁南高铁建设,与京九铁路“十”字连接,实现山东省”三横五纵”高铁网络、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布局,一方面菏泽人民的外出从此大大缩短空间距离,另一方面也促进了菏泽与其它城市的经济、政治、文化的交流。

  从高速路到飞机场,再到高铁建设,中国中铁一直在为菏泽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为菏泽城市发展加速度。

  让世界震惊的中国力量

  中国中铁为百年央企、世界500强,2018年世界排名第56位。中国中铁从中国民族工业时期,已经走过了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业务遍及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建筑龙头企业,代表着中国乃至世界的最高水平。

  从京张铁路到青藏铁路,再到世界各地铁路修建,中国中铁逢山开路、遇海架桥。从国家大剧院、水立方等恢宏巨制为世界所瞩目,到与12欧美建筑巨头同台竞技获得阿联酋棕榈岛项目总承包,打破欧美建筑巨头对海湾地区建筑市场的垄断,世界越来越惊叹于中国中铁所展现的中国力量。

  人民信任的工匠精神

  心系中国、置业中国、奉献中国。据悉,中国中铁置业是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中铁房地产板块的核心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批准设立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之一,拥有会展开发、特色小镇、城市综合运营、养老养生、民生地产、复合地产、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八大业务,企业以 “信任源自责任”为品牌理念,以“营造美好空间、造福社会大众”为使命和担当。20余城 、50余项目、约2200万平方米开发总面积、100000余位业主选择……布局中国、置业中国,中国中铁以实力不断刷新着新篇章,以铁笔豪情续写传奇。

  据了解,中国中铁迄今参与了6000多项大型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荣获114项詹天佑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约200项,每一笔都是一段峥嵘传奇。

  中国中铁 城启菏泽

  千年真国色,一座牡丹城。中铁·牡丹城择址高新区、占位中华路,揽胜千亩雷泽湖波光潋滟,对话城市湿地公园浓荫绿惹。以契合中国人居住方式为初心,以新中式美学建筑扛鼎东方人居文化回归。

  “内修于心、外秀于行,用建筑改变未来。科学规划、精工打造、质量保证,由内而外地让每一座房子都符合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中铁·牡丹城为菏泽美好生活而来。”中铁·牡丹城项目负责人表示,中国中铁将以千年文脉为蓝本,八百万人居为命题,筑一座千亩大城致敬时代;将以牡丹命名,以国匠之心践行中国梦,为菏泽再添印记。

  记者 李亚楠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