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佑生命健康的港湾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护佑生命健康的港湾

2019-05-09 09:28:43 来源:

  ——单县东大医院体检中心优质服务侧记

  近日,家住单县龙王庙镇70多岁的张金氏老太太,在其女儿带领下来到单县东大医院体检中心体检。当初,她是想着按常规简单检查一下,如化验血、做心电图和B超等。但细心的张明医生建议她检查一下宫颈,结果出来后,认定是早期宫颈癌。随后,及时做了手术,患者很快恢复了健康,病人及家属非常感谢查体中心的医生。“如果再晚来3个月检查,很可能就失去了最佳治疗机会”,她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

  在单县东大医院体检中心,通过检查身体而及早发现的病例比比皆是,例如,甲状腺癌、乳腺癌、肝部早期肿瘤等。体检中心通过体检挽救了很多人的生命,也充分展示了其设备、专家及技术的雄厚实力。

  体检中心的最终目的是对患者的病早发现、早干预、早诊治。如今,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了,对健康状况越来越重视,身体检查已成为广大居民的一种健康习惯。所以,对医院查体中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此,单县东大医院体检中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该体检中心是目前规模大、技术力量雄厚的体检服务机构。其设备精良、数据准确,配有美国柯达3000DR机、飞利浦IU22彩超机、日本光电12导心电图机、糖尿病早期诊断仪等,还有医院3.0磁共振、128排双源CT、西门子全自动生化工作站等先进设备作为强大后盾。

  体检中心精英荟萃,专家资深,为保证体检质量,防止漏诊误诊,体检及终检医师由两名有主任医师职称的人员担任,其他医师均有数十年的临床经验,在内科、外科、超声、影像、电生理等方面具有较高造诣。作风严谨、医术精湛,让受检者真正感到放心。体检中心拥有500平方米独立的健康检查专用区域,套餐项目全部在体检中心“一站式”完成,与患者绝对隔离,避免院内交叉感染,分设男宾区、女宾区及VIP专区,充分保护受检者的隐私。

  管理现代,流程科学,使用先进的健康体检信息管理软件系统,整个流程全部实现信息化、网络化,采用条形码、体检卡等有效解决漏检错检等问题,为受检者提供准确、快速、可靠的体检结果。

  健康随访,特色服务,各种体检套餐丰富多样,价格优惠合理,可为每位体检者量身定制具有针对性和个性化的主题健康体检套餐,以满足不同人群需要。对老弱病残的特殊人群,实行特殊照顾,每个项目都有专人陪同。例如,2018年10月,在北京做建材生意的王峰来老家探亲之际,在医院体检中心做了全面检查,因有急事返回北京,未能看到检查结果。检查结果出来后,体检中心主任陈玉玲立即安排人员把检查报告邮寄到北京,并打电话给予健康提醒。王先生非常感动,一再表示感谢。

  由专业医师根据受检者的体检结果给予面对面或网上在线健康咨询、健康建议,电话、短信提醒检后复查、跟踪健康发展状况,周到细致的服务吸引了大批顾客。注重履行社会公益职责,他们针对退伍军人、环卫工人、农村特困户家庭子女、低保户等人员免费查体,每年受益人数达5000多人。力争让每个受检者都感到满意和温暖,这是东大医院体检中心长期追寻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记者 王富刚 通讯员 刘 峰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