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闻摄影培训班的通知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关于举办新闻摄影培训班的通知

2019-06-13 13:18:41 来源:

  关于举办新闻摄影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区委宣传部、市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媒体融合发展,提高基层通讯员的新闻摄影水平,密切党报与各单位的联系,菏泽日报社定于2019年6月25日至27日(星期二至星期四)在山东省市地报研究会新闻摄影学会研修基地——沂南县竹泉村举办新闻摄影培训班。

  培训班由菏泽日报社主办。通过专家讲座、摄影实践、图片评析等形式,使受训人员既能学习理论知识,又能掌握摄影实战技巧。本次培训,特邀省内资深新闻摄影专家授课。同时,安排参训学员到竹泉村进行摄影实践活动。

  学员的摄影作品进行现场集中点评,优秀摄影作品将在菏泽日报刊发,并推荐参加由山东省市地报研究会主办的“壮丽70年 阔步新时代——竹泉杯·齐鲁样板之最美乡村”摄影比赛。

  一、参加人员

  各县区、市直各部门新闻通讯员、摄影爱好者。

  二、活动日程

  6月25日(星期二)

  7:30,在菏泽牡丹广场(市永昌路与和平路口)集合,集中乘车前往沂南县。

  14:30-18:00,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新华社山东分社图片总监范长国授课。

  19:30-21:30,山东省市地报新闻摄影学会副秘书长、菏泽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国庆交流新闻摄影技术技法。

  6月26日(星期三)

  8:30-11:30,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山东青年报刊传媒中心摄影部主任蒲永强授课。

  14:00-18:00,竹泉村、红石寨摄影实践课。

  22:00,上传作品。

  6月27日(星期四)

  9:00-11:30,学员作品点评。

  13:30,返程。

  三、相关事项

  1、培训费2300元/人,由菏泽报业传媒有限公司出具正规发票,包括培训期间授课、食宿、交通及摄影实践活动等相关费用。

  2、所有参训人员请到菏泽日报社报名。

  联系人: 张国庆,手机:18653062010。

  3、参训人员请认真填写报名 回 执 , 发 至 邮 箱 :690001907@qq.com(注:单位财务报销要求填写完整单位名称及税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4、报名确认以最终交费为准。请在汇款备注中写清单位、姓名、人数。

  汇款信息如下:

  户名:菏泽报业传媒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设银行菏泽牡丹支行

  账号:

  37001816101050157735

  5、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1日。

  6、凡参加培训人员,请自行携带手提电脑和摄影器材。

  菏泽日报社2019年6月10日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