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电商6·18“掘金”36亿元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菏泽电商6·18“掘金”36亿元

2019-06-21 10:21:53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作为网络电商年中大促活动,“6·18全民网络购物狂欢节”的火爆堪比 “双十一”,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6·18,全市电商销售火爆,预计网络销售额36亿元,同比增长63%。

  今年,我市参与6·18活动的产品仍然以木制品家具、家居等为主。在销售排行榜中,有不少销售动则百万元、甚至上千万元的电商企业。6·18期间,睿帆工艺品有限公司销售额达6000万元,当天销售额突破500万元的新纪录;定陶区木制品销售额达9000余万元,占销售额的80%;菏泽百企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实木家具3600万元,同比增长63%;山东班卓家居有限公司实木健康家具销售额达280万元;单县乐轩居商贸有限公司销售额突破500万元;TAB渔具实现交易额1500万元……相比往年,我市电商企业热情更加高涨,提前筹划、积极组织,通过各种大力度促销进行引流,取得不俗的成绩。

  为备战6·18,早在5月,运营、生产、快递、服务等方面就全线进入“备战”状态。“因为有往年6·18和‘双十一’经验,我们提前布置了方案、定价、库存、设计等,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可以更好地服务买家。”睿帆工艺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6·18电商销售火爆,有一个明显的特征体现在园区效应上。统计数据显示,6月18日18时,天华电商产业园电商销售额达1.83亿元,同比增长12.6%,物流发单量41.3万单,参与活动的店铺312个,其中包括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多个电商平台。菏泽高新区吕都电商园区家纺产品交易额预计突破800万元,物流订单超过4万个;巨野县苏南电商产业园当天交易额达1000余万元,上行包裹数11000多件;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总销售额达4600万元,累计发送包裹数预估62万个,同比增长76%;中软·创客基地电商企业总销售额达6200万元。

  除木制品家具外,我市蜂蜜、辣椒酱、大蒜、健身食品、医疗保健等农特产品上行势头强劲。范府食品肌肉小王子天猫旗舰店6·18期间订单约3.5万单,销售额突破300万元;“菏泽生鲜干货”网店当天销售额较上月同期增长2倍;黄焖鸡米饭调料网上销售200多箱;天才贝贝单日销售额突破300万元,成交量6万单左右,是平时的10倍以上。

  淘宝村也取得不俗的成绩。定陶湾子张淘宝村当天销售额达300余万元,周边冯张庄、耿庄、东街等淘宝村销量一起可达1000余万元。淘宝村西樊庄村、西代庄村、前彭村电商交易额分别达280万元、320万元、750万元。

  为引流促销,不少电商采用了直播、专业营销等新模式,如“天中陈集山药”、“天骄凯瑞玛”等网店通过直播的形式销售,以提升产品的区域影响力;杨树丹自6月18日凌晨开始直播,直播期间粉丝数达8万人,订单量突破240单;贾姥爷食品旗帜店也通过直播带来万名粉丝观看。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