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19-06-29 12:34:12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胡德光)6月28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听取有关改革试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伦,市领导任仲义、王永华、李春英、王卫东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及东明县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市级预算管理改革的实施意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菏泽支会深化改革方案》《菏泽市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维护稳定工作机制》《关于进一步完善规范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听取了东明县“水韵玉皇”田园综合体省级试点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省委深改委第四次会议对当前改革工作进行了精准指导,对全局工作进行了长远谋划,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要切实扛起改革责任,着眼全局抓好改革统筹,紧紧扭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抓落实。要尽快在制度创新上破题,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谋划制度创新内容,力争形成一批先行先试的制度创新成果。要认真抓好改革试点,紧盯上级改革试点的部署安排,不断探索市级试点新路径、新模式、新机制,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在整体推进中实现重点突破。

  会议强调,深化市级预算管理改革是对标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的具体举措,既符合上级精神又体现菏泽实际,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认真落实各项改革措施。要强化制度保障,真正做到用制度管理资金,不断加强对各级财政资金分配使用的实时监控。要严肃财经纪律,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不断加大审计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

  会议指出,出台市贸促会改革方案是对标落实省委文件精神,也是抓好我市贸促会改革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要落实好改革方案有关要求,准确把握市贸促会的职责定位,积极搭建经贸合作平台,在提高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发展更高层次外向型经济方面作出更大成绩。

  会议强调,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维护稳定工作机制是创新做好我市维护稳定工作的流程图。要敢于担当,按照省里要求和我市具体分工方案,真正将风险点和矛盾点防范到位、化解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大胆创新思路、尝试新路,更好地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要把情况摸透、把矛盾点找准,精准发力,搞好配合联动,全力做好防范化解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进一步完善规范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是对标落实省委制度创新工作任务。要对照制度创新台账、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要注重资源整合,做好配套保障,有效促进我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水韵玉皇”田园综合体省级试点是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乡村综合发展模式。在下步工作中,要配备专门班子、专家队伍、专业人才,拿出切实管用的办法,种好改革“试验田”。要用足用好政策叠加优势,积极向上争取政策、项目、资金,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发展农业“新六产”。要结合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两新”融合发展,以点带面,做好示范推广工作。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