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通报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纪委通报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9-07-09 10:44:46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作用,革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沉疴顽疾,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菏泽市水利局建设科科长耿廷柱对企业申报材料未认真审核,致使该企业在伪造部分业绩材料的情况下通过预审问题。2017年10月,耿廷柱在任菏泽市水利局建设科科长期间,收受某建设工程企业所送面值5000元购物卡一张和价值600元左右的茶叶后,对该企业提交的资质晋升材料未认真审核,使该企业在伪造部分业绩材料的情况下通过预审。2017年11月,省水利厅建设处委托市水利局对该企业申报的业绩进行核查,耿廷柱安排工作人员填写《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企业业绩核查汇总表》,并将“业绩属实”的结果反馈给省水利厅建设处。2018年2月,省水利厅建设处再次委托市水利局对该企业业绩进行核查。经过核查,耿廷柱在核查报告中如实上报了该企业申报材料存在的业绩造假情况。2019年2月21日,耿廷柱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单县环保局经济园区环保所所长权锡铭、副所长曹海涛在环保监管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2015年8月,单县环保局向单县经济园区某化工有限公司下达《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停产。权锡铭、曹海涛对该企业违法行为不认真督促整改,未对企业生产情况、排污情况严格监督,致使该企业长期违法生产、非法排污。2016年12月,该企业将工业废水通过城市管网排入单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导致第二污水处理厂瘫痪、污水无法处理的环境污染事故,造成经济损失78万余元。2018年2月,单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权锡铭、曹海涛犯环境监管失职罪,免于刑事处罚。2018年10月23日,权锡铭受到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曹海涛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曹县安蔡楼镇王楼行政村党支部原书记王照聚在危房改造申报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王照聚在任该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对本村村民王某2016年9月申请的危房改造申报材料,未履行审核把关职责,在明知王某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情况下,将其虚假的危房鉴定材料上报,致使王某的材料通过验收,并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资金。2019年3月19日,王照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鄄城县箕山镇宋楼中学原校长王晓华为迎接评估验收,购买鲜花装饰教师办公室及功能用房问题。2017年4月,时任箕山镇宋楼中学校长王晓华,为迎接国家、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验收,在校长办公会上提议并安排工作人员购买鲜花,用以装饰教师办公室及功能用房,并将该费用在校财务中报销。2019年2月1日,王晓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