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19-07-31 09:47:14 来源: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省委关于菏泽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张新文同志任中共菏泽市委书记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7月30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关于菏泽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负责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于富华,张新文、陈平、尹玉明、单立新等出席会议。

  于富华宣布省委决定:张新文同志任中共菏泽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张新文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省委对菏泽市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支持。他说,菏泽是一座历史悠久、承载着厚重人文积淀的千年古城,又是一座充满活力、洋溢着现代都市气息的新兴城市。改革开放40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上下抢抓机遇、砥砺前行、羽化蝶变、加快发展,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后发崛起优势更加凸显,干事创业热情空前高涨,党风政风民风气象更新,为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创造了良好条件,打下了坚实基础。省委决定我任菏泽市委书记,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培养,倍加珍惜为菏泽人民服务的机会,与千万菏泽人民一道实干苦干、稳扎稳打,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初心践行使命,奋力谱写菏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是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菏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菏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始终坚持担当作为,按照省委工作落实年和“七赛七比”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加快推进“八大战略”实施和“六稳”工作落地,全面塑造菏泽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三是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内外结合,自强不息,以改革的思路和办法破解问题,激发发展内生动力。四是始终坚持执政为民,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社会民生各项事业,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搞花架子,不做虚功夫。五是始终坚持团结协作,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班子团结,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听取同志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持续巩固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六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基础,带头严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平在表态讲话时说,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决定,诚挚欢迎张新文同志来菏泽工作,一定自觉服从以张新文同志为班长的市委领导,带头维护市委班子团结,尽心尽力做好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全市上下要在以张新文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奋斗目标,抢抓突破菏泽重大机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现任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市级老同志,各县区党政正职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