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阔步前进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朝着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阔步前进

2019-08-06 09:48:04 来源:

  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朝着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阔步前进。

  朝着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阔步前进,必须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我们要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菏泽提出的“坚决推进改革、坚决扭住发展质量和效益、坚决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切实抓好党的建设”重要指示要求,始终围绕实现后来居上谋划思路、制定目标、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菏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朝着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阔步前进,必须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尽管当前经济运行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下行压力依然很大,但发展没有过不去的坎。应对挑战、破解难题的过程,正是向高质量发展“蜕变”的过程,一定要坚信熬过“阵痛”必见“曙光”,决不能因经济一时波动、发展有所放缓而犹豫迟疑、踌躇不前。实现后来居上的信心和决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如磐石、不可动摇。

  朝着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阔步前进,必须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实现后来居上,必须破除按部就班、因循守旧的思想禁锢,树立勇闯新路、敢创先例的创新思维,采取超常规举措,抢占发展先机、加快发展步伐。抓政策落地,就要多研究、勤争取,找准落实路径和载体,确保接得住、落得下、用得好。抓项目建设,就要在审批服务、要素保障上心中有招、手中有策,敢于打破条条框框束缚,确保项目早落地、快建设。

  朝着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阔步前进,必须攻坚克难、重点突破。发展任务越是千头万绪,越不能搞齐头并进、平均用力。当前,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十大工程”是关系我市发展全局的战略重点,也是实现后来居上的突破口,其关键是产业、核心是项目。我们必须牢牢坚持以“双招双引”为主抓手,把七大主导产业作为加快发展的支撑点,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工作的着力点,集中资源、持续发力、以点带面,争取更大成效,实现更大突破。

  朝着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阔步前进,必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把蓝图变为现实,唯有实干。菏泽要实现后来居上,必须拿出“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奋斗精神,以满弓劲发之势“跳起来摘桃子”,攻城拔寨抓落实,一以贯之抓落实,动真碰硬、真抓实干,打好每一场攻坚战,破解每一个发展难题,高质量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力争早日让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担当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朝着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阔步前进!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