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子红:让牡丹花开在每个人的脸上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乔子红:让牡丹花开在每个人的脸上

2019-08-07 10:20:14 来源:

  “我想要两套化妆品,再要几盒面膜。”日前,记者在位于菏泽毅德城的山东乔子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访时,遇到一位在此购买牡丹化妆品的女士,她告诉记者:“我一直在用乔子红的化妆品,感觉非常好,我也经常买来送给外地的同学朋友,她们都非常喜欢,既有美容效果还有菏泽特色。”她这次购买的化妆品就是送给外地朋友的。

  山东乔子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原“菏泽市绮园牡丹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股改升级而成,是一家致力于牡丹新产品研发、生产、经营、销售的企业。而早在1994年,该公司负责人刘守杰就联合山东省科学院,开始了对牡丹的开发研究。

  “经研究,科学检测出牡丹花瓣中富含牡丹精油、牡丹黄酮、氨基酸、甙类化合物等多种活性成分。而牡丹黄酮抗氧化,能抑制自由基生成,延缓衰老,氨基酸及甙类化合物对肌肤具有良好的保健营养作用。”刘守杰说,当时他就决定要走牡丹产品深加工这条路,并开创了牡丹化妆品加工生产的先河。在他的不懈努力下,2000年,牡丹精油和牡丹黄酮的应用被列为国家高技术产业化推进项目。之后,他十余次下广州、去上海、赴北京,寻找知名化妆品公司的研发人员进行学习、合作。2002年,由公司生产的牡丹化妆品问世。当年10月,山东省在上海举办中小企业名优产品博览会,牡丹化妆品一亮相,便惊艳全场,引起轰动。

  “我们借‘中国牡丹之都’的美誉和丰富的牡丹文化底蕴,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把牡丹产品推向多样化、标准化和国际化。”刘守杰告诉记者,这是他们公司的宗旨,也是发展的目标。

  面对牡丹产业发展中的新形势、新挑战,对于牡丹生产加工企业来说,这是机遇,更是挑战。乔子红一直坚持产品质量至上的理念,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研发生产的牡丹护肤化妆品、牡丹精油、牡丹洗护品、牡丹面膜、牡丹纯露、牡丹花茶等6类160多种产品,销往全国31个省市和海外部分地区,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和一致好评。并先后被评为“菏泽市对外宣传大奖产品”“中国牡丹化妆品第一品牌”“我最喜爱的菏泽十大地方名优特产”“山东优秀旅游产品”“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等荣誉称号。

  “牡丹花开富贵,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不断创新,保留牡丹的花香和富贵品质,给消费者送去美丽的享受,让牡丹花开在每个人的脸上。”刘守杰说,为保证原料的品质,2014年10月,公司又集中打造了牡丹原料生产采摘、绿色无公害果品生产、乡村休闲旅游、家庭农场等1300亩的牡丹综合加工基地,加强了原材料供应的源头控制,促进产品品质不断提升。

  记者 刘兰英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