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勇于担当作为 争创一流业绩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米奇:勇于担当作为 争创一流业绩

2019-08-19 09:55:07 来源:

  米奇毕业于加拿大莫霍克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是一名“海归”。作为一名90后的人大代表、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他一直牢记代表职责,立足本职岗位,牢牢接稳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

  “我们公司立足于生物制药的前沿领域,以甾体药物领域的核心生物型原料为突破口,率先实现了生物制药技术在甾体药物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在国内甾体药物中间体行业走在了前列。”米奇说。

  据了解,米奇思想开阔,眼界长远。自进入公司以来,他深入分析并积极开拓市场,带领销售团队先后开拓了美国、欧盟、中亚、韩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得公司产品和服务赢得仙琚制药、天药股份、修正药业等多个大客户的高度认可,2014年以来累计完成销售额40亿元,累计贡献税收超过4亿元,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2014年赛托公司启动上市工作,并一次冲击IPO成功,于2017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我们公司坚持走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道路,近年来累计投资5000余万元,相继引进了ITO和无组织废气处理系统、改扩建污水处理系统。同时搭建生态产品设计平台,带动上下游的行业一起绿色发展。”米奇说。

  米奇还凭借自己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几经调整,并注重创新和新产品的研发,着手海外企业并购布局和方案实施,实现与全球先进技术和市场对接。

  目前,赛托生物科技已成长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获授权专利19项、资质审查专利9项。同时还成功认定为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菏泽市工程实验室,创新成果显著。

  米奇说:“企业作为市场的经营主体,在社会公益事业的实施上要有其独特的优势与方式。‘牵手帮扶促脱贫’是市、区人大常委会的号召,我也一直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助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米奇陆续帮扶了5名群众实现了稳定脱贫,被定陶区委授予“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在他管理下,赛托公司坚持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帮助老人们解决生活困难。企业借助重要节日,已连续几年为周边村庄的老人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对困难老人开展救助活动。每年定陶区组织的“慈心一日捐”活动和贫困学子助学活动中,赛托公司及其员工都积极组织捐款。据了解,赛托生物已累计为社会慈善事业捐助了数百万元的善款和物资,在扶贫济困、助学助教、新农村及社区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用工方面,赛托公司坚持以聘用本地户籍员工为主,并重点照顾贫困家庭,企业为97名贫困人员(3名残疾人士)安置了勤杂工、绿化、保洁、保安等岗位,并为周边村民提供了近50个临时工岗位。米奇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群众威望高、协调能力强等优势,努力化解社会矛盾,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在优化营商环境的过程中不遗余力,当好了社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

  米奇积极参政议政,不断用党的理论知识和法律法规武装头脑。按照“行职权于法律所赋,寓支持于监督之中”的工作理念,积极参加“听评”活动,忠实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义务。他深入法院庭审现场,参与监督法院公开审理案件,增加审判工作透明度,促进审判工作规范化,维护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

  记者 王振宇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