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工作纪律,单县9起典型案例被通报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工作纪律,单县9起典型案例被通报

2019-09-16 10:47:17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近期,单县纪委监委通报了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典型案例。

  单县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股股长张强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13年9月,张强利用担任单县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股股长的职务便利,在负责为单县瑞安置业公司办理龙瑞天和小区项目用地手续过程中,收受该公司负责人张某现金15000元用于个人日常开支,为该公司办理用地手续提供便利。2018年9月,张强主动到县纪委监委交代违纪事实,上缴违纪资金。2018年10月,张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单县南城街道单楼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孙子亮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孙子亮在协助南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单楼行政村拆迁工作期间,帮助请托人刘某调解房产纠纷,于2017年2月至3月三次收受请托人刘某及其家人赠送的烟酒、香油、牛奶等礼品以及面值1000元的购物卡和2000元现金。2019年1月,孙子亮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单县朱集镇花园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郭守民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2019年1月24日,郭守民在其经营的朱集镇液化气站内,为其女儿郭某某举办婚宴,设宴席17桌,邀请亲属以外的人员参加,违规收受礼金5200元。2019年4月,郭守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单县李田楼镇中心学校副校长董绪伟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7年至2018年,董绪伟以李田楼镇中心学校的名义在该镇福乐园饭店安排吃喝招待,共计花费9895元。2018年11月,董绪伟以维修费的名义,将该笔吃喝招待费用在李田楼镇中心小学、杨大庄小学、陈蛮庄小学入账报销。2019年4月,董绪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县纪委对李田楼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单长英提醒谈话。

  单县徐寨镇副镇长赵盼违规为女儿操办出生喜宴问题。2019年5月,赵盼在分管徐寨镇扶贫、电子商务、旅游等工作期间,在单县三義春酒店为其女儿操办出生喜宴,其未按照相关规定向组织报告,且邀请亲属以外人员参加,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5月,赵盼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所负责人职坤国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9年6月,职坤国驾驶本单位车牌为鲁R76689的公车到单县北园路三片区指挥部从事拆迁工作后,驾驶该公车到杨楼镇蒋楼村看望父母、收割麦子,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6月,职坤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单县曹庄乡政府主任科员高照铭工作日中午饮酒问题。2019年6月19日 (周三)中午,高照铭在该乡长远饭店吃饭时饮用白酒,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7月,高照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单县朱集镇政府副主任科员朱坤福工作日中午饮酒问题。2019年7月2日(周二)中午,朱坤福在该镇李秀文饭店吃饭时饮酒,造成不良影响。另查明,朱坤福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9年8月,朱坤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单县东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东南管区管区书记杨勇工作日中午饮酒问题。2019年7月26日(周五)中午,杨勇在其亲戚家吃饭时饮酒,造成不良影响。另查明,杨勇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9年8月,杨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