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

2019-09-20 10:09:46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杨 飞)连日来,各县区、部门迅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同第一批相比,第二批主题教育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同群众联系更直接、更紧密,面对的矛盾问题更复杂,任务也更加艰巨。各县区、部门提出,要切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坚持标准要求上、分级分类指导上、解决实际问题上、坚持开门搞教育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真功见实效。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开展主题教育,更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推进主题教育全覆盖。我们为老党员配备了视听学习设备,为在外流动党员邮寄了学习资料,使全区每一名党员都能够严肃认真、实实在在地接受主题教育。”定陶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广年说。

  巨野县1215个基层党组织、3万多名党员正在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巨野广大党员干部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切实突出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将整改落到实处。及时总结并推广好的经验做法,确保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巨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勇告诉记者。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巨野县扶贫办副主任张天栋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检视问题,进一步加强脱贫退出质量、扶贫政策落实、项目运营管理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用真心、真情为贫困群众谋福祉,确保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曹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紧密结合部门职能、单位特点、行业性质等,对全县9个层面领域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怎么开展、重点解决什么问题、要达到什么效果作出了明确要求,使主题教育更具针对性、更有时效性。”曹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培轩说。

  围绕重点工作,开展专题走访调研,与小区居民面对面,听取广大居民反映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单县园艺街道办事处铂金湾小区党支部书记周秀启说:“结合主题教育,我们将引导党员通过学做结合,积极倾听诉求,严格落实整改,切实服务好小区居民。”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