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屏秋季档 主旋律、动作片、刑侦剧纷纷登场——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荧屏秋季档 主旋律、动作片、刑侦剧纷纷登场

2019-10-09 10:53:48 来源:
 

秋风一起,荧屏迎来秋季档。各大卫视、视频网站除仍在播出“十一”前后上马的《激荡》《激情的岁月》等大剧、正剧外,也陆续亮相一些轻松、多题材的剧集。其中,《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世界欠我一个初恋》等青春剧甜蜜开播,《热血少年》展现黄子韬的动作戏,《我知道你的秘密》中黄宗泽当上法医。

《光荣时代》

  《光荣时代》

  开播:10月13日

  北京卫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

  主演:张译、黄志忠

  看点:《光荣时代》讲述了北平和平解放年间,以郑朝阳(张译 饰)为代表的新中国第一代人民公安,在面对以“桃园”行动组为代表的国民党潜伏特务的持续破坏时,展开了艰苦卓绝又针锋相对的斗争故事。与以往的刑侦剧不同,《光荣时代》拥有反特和刑侦双重元素,它以一对血缘兄弟郑朝阳、郑朝山(黄志忠 饰)的信仰对立为切入点展开叙述。据悉,为了打造真实的北平,剧中的街道、四合院、胡同都是在棚里1:1搭建的;包括北京市公安局的牌子怎么挂,剧组都严格按照真实历史还原。

《我知道你的秘密》

  《我知道你的秘密》

  开播:10月4日

  优酷

  主演:黄宗泽 叶青

  看点:《我知道你的秘密》聚焦法医领域,讲述了陆北辰(黄宗泽 饰)与顾初(叶青 饰)两位法医并肩侦凶,从蛛丝马迹寻找案件真相的故事。剧中,黄宗泽不仅首次尝试法医形象,还将一人分饰两角,诠释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正义专注且执着的法医哥哥陆北辰,与性格跳脱外热内冷的弟弟陆北深。除错综复杂的案件之外,该剧还是黄宗泽与叶青继《面包树上的女人》、《那片星空那片海2》之后第三次合作,此次两人纠葛的情感关系也是该剧另一大看点。

《热血少年》

  《热血少年》

  开播:10月22日

  爱奇艺

  主演:黄子韬 张雪迎

  看点:《热血少年》原名《租界少年热血档案》,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上海滩,因多方势力割据民生潦困。以吴乾(黄子韬 饰)为代表的生活在棚户区底层的小人物们,在重重压迫下艰难求生。直到吴乾被人陷害入狱,在进步女青年贺红衣(张雪迎 饰)的帮助下,吴乾最终成长为坚定爱国的热血少年的故事。

  据悉在该剧中,有武术功底的黄子韬有大量的动作戏份,片场拍摄动作戏时也拒用替身,危险动作都自己上阵,令不少粉丝期待已久。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开播:10月8日

  优酷

  主演:许魏洲、乔欣

  看点:《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讲述了平凡女孩儿丁小柔(乔欣 饰)因年幼时的意外“诅咒”,确信自己将永远不会得到幸福,直到她遇见金牌节目制作人“失眠先生”迟信(许魏洲 饰),两人从误会重重到彼此欣赏,两颗心也在相处中越靠越近的故事。该剧不仅是许魏洲与乔欣首度搭档合作,同样也是许魏洲首部以男主角身份与观众见面的作品。

 《扑通扑通的青春》

  《扑通扑通的青春》

  开播:10月播出平台待定

  主演:谷嘉诚、戚砚笛

  看点:青春体育励志题材剧集《扑通扑通的青春》由刘梦寒执导,谷嘉诚、戚砚笛、查侬·散顶腾古、徐可珑等共同主演。

  《扑通扑通的青春》以即将面临解散危机的鹭岛大学跳水队为背景,讲述江白龙、米楠、维特、韩采荑一群热血少年为了共同的梦想和荣誉,克服重重困难,相互帮助,获得跳水全高赛奖项并收获友情、爱情的青春励志故事。该剧围绕热血、拼搏、逐梦、竞技精神关键词等展开剧情,旨在展现当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肖战同属“X玖少年团”的谷嘉诚担纲男一号,他的表现如何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泰国电影《天才枪手》的男主角查侬·散顶腾古的加盟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亮色,查侬的演技和颜值都很过关,他与剧中其他年轻演员的对戏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采写/新京报记者 刘玮 杨莲洁 张赫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