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赴沪参加进博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张新文赴沪参加进博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2019-11-08 09:33:58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胡德光)11月4日至6日,市委书记张新文率我市交易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东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介会,并充分利用进博会的开放平台,与参展企业洽谈交流,寻求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副市长王卫东,市有关部门、部分县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4日下午,张新文到上海市菏泽商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商会发展情况,希望菏泽籍企业家心系家乡,多为家乡发展助力加油。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菏泽经济社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当前,机场、高铁等一大批基础设施的集中建设,为菏泽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希望上海市菏泽商会积极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带动大家回乡投资,为家乡发展做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将积极为各位老乡返乡创业创造良好条件,帮助大家实现更好的发展。企业家们为菏泽近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十分看好家乡未来的发展潜力,对今后回家乡投资创业充满信心和期待。

  5日,张新文先后会见了洲业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棉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碧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走访了威派格智慧水务、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佳农上海公司等企业,与客商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我市发展优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诚挚邀请大家到菏泽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共谋发展。他表示,菏泽是一座后发优势明显、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创新创业之城,随着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将产生大量商机。希望各位来菏兴业投资,在菏泽大展拳脚,助推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客商纷纷表示,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工作,投资环境不断优化,进一步增添了投资菏泽的信心和决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寻找合作契机,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为菏泽早日实现后来居上目标贡献力量。

  6日,张新文参加了山东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介会,参观了与我市开展贸易合作的企业展位。张新文对我市企业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大力开展国际合作、开拓国际市场的行为表示肯定,鼓励企业继续加强国际贸易交流,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先进设备和先进产品,将企业做大做强。商务部门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及先进地区,复制成功经验,打造菏泽发展新模式。在走访考察了拟在我市投资的两家企业后,张新文表示,希望你们在菏泽的投资项目尽快落地、开花结果,在实现企业、项目更好发展的同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助力。

  据了解,我市对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高度重视,成立了交易分团,通过广泛动员发动、精心组织,全市150多家企业、近500人参会,通过组织企业与外商开展展前展中、线上线下深入对接洽谈,达成了一批进口合同和意向,对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