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实际成效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实际成效

2019-11-11 09:09:12 来源:

我市各县区、部门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杨 飞)近日,定陶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各大超市和学校周边商店进行突击检查,通过这种不打招呼的“突袭”实打实地查问题、督整改,完善食品生产加工、流通、消费全领域监管链条,加大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日常监督管理和专项治理工作,推进销售环节食品安全示范店建设,监督食品生产企业有效落实食品安全主题责任。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认真仔细对生产经营主体资格、生产经营环境卫生状况、食品采购情况、产品书写不规范等进行逐一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切实为市民营造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市场环境。蛋糕房工作人员郭文迪说:“通过今天的检查,工作人员提醒我们要把原材料日期的填写更加详细,他们的工作对我们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督促我们做得更好,让每一位进店的顾客吃到更健康、更放心的食品。”
  定陶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赵娟介绍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精神,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整治活动。这次行动的主要目标是围绕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的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的虚假宣传、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和网络供餐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全面排查,集中整治,督导检查,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曹县县委党史研究中心领导班子分别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到基层社区走访调研等形式,征求群众对党史研究工作的意见、建议,全面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自身不足。针对群众反映的党史国史宣传不够、县志年鉴查阅不便等问题,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近日将近年编撰的党史国史、史志年鉴书籍28种200余册分别赠送县图书馆和青菏办事处北邵社区,满足了群众的查阅需求。
  单县“两新”组织圣德老年病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每周组织集中理论学习2次,视频学习1次,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朱氏药业、希望学校等“两新”先进单位学习,对标榜样。开展7天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利用村级“红色阵地”,筑牢“红色堡垒”,免费体检317人,帮助老年群体确保身体健康。积极对上征求意见,邀请上级“点问题”,根据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和黄岗镇党委反馈的4条“问题清单”和自我检视发现的不足、工作短板进行逐条梳理整改,专人负责,做到职责明晰,整改到位。
  郓城县民政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民政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特别是围绕养老服务开展了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日前,郓城县民政局等单位在双桥镇黄岗村举行了第十五个孤寡老人节。来自十里八乡的孤寡老人们一起聚餐、聊天、看节目,欢声笑语不断,更有爱心人士带来大礼包、县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双桥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还在现场为孤寡老人进行义诊等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