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段伯汉和市委常委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刘勇段伯汉和市委常委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13 09:47:07 来源:

  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胡德光 张 啸 张 慧 王振宇)1月11日至12日,参加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十四届市政协主席刘勇,省十三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伯汉,市委常委任仲义、王磊、王永华、李春英、宋涛、陈强、李茂楠到所在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深刻、实事求是,通篇体现了“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的总基调,总结工作客观翔实,展望未来令人鼓舞,部署工作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刘勇参加市开发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地总结了去年工作,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入透彻,目标制定清晰明确,安排工作务实具体,符合菏泽实际,完全赞同。过去一年,市开发区抢抓发展机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求进、持续向好的良好势头,民生领域和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肯定。在今后发展中,要明确工作目标,发挥地域优势,围绕生物医药、高端化工、高端制造等做好发展文章,努力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段伯汉参加巨野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符合菏泽实际,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目标任务明确具体,工作措施切实有力,完全赞同。过去的一年里,巨野县抢抓机遇、夯实基础,经济社会取得很大发展,教育、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城市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百姓安居乐业,值得肯定。在今后工作中,要围绕打造“231”特色产业体系,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大力实施补链、强链、延链工程。要全力改善金融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抓好实体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努力实现“四个突破”。要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理清思路,不断完善各项机制,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任仲义参加鄄城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突出发展主题,紧扣全市大局,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措施具体,目标明确,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鄄城与全市一样,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良好势头,取得了喜人成绩,很多工作让人眼前一亮。下一步,全县上下要狠抓落实,锐意进取,聚焦聚力“四个突破”下功夫,聚焦聚力完善制度下功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磊参加定陶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思路清晰,工作规划完全符合我市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过去的一年,定陶区紧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思路,很多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突出抓好重点项目不放手,持续改进和优化营商环境,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实现“后来居上”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王永华参加高新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精准透彻,部署任务科学务实,充分体现了对菏泽市情的精准把握。过去一年,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要把握机遇,进一步推进产业聚集,突出新医药、新材料新装备等优势主导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以创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进一步守好发展底线,确保长远健康可持续发展。

  李春英参加曹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突出,思路清晰,布局工作描绘的发展蓝图让人信心满满,听后备受鼓舞。去年,曹县紧抓发展机遇,不断拓展发展空间,经济发展成绩显著。下步工作中,要围绕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挖掘潜力,突出工作重点,一如既往,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抓好“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打造社会诚信体系,修建一条资金和项目顺利发展之渠,全面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曹县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宋涛参加鄄城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实在,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准确,发展目标明确,工作措施有力,自身要求严格。鄄城县下一步要发挥资源优势,建设生态农业、高效农业,与乡村振兴结合,打造本土品牌。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发挥创新平台多的优势,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就地转化。要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抓牢创新驱动,加快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尽最大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陈强参加定陶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科学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定陶区去年的发展,是菏泽发展的一个缩影。下步工作中,要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加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大力挖掘和利用特有的文化资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李茂楠参加东明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符合菏泽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好报告。下步工作中,思想要再解放,发扬“小井”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活力要再激发,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速实现“蝶变”。标准要再提高,释放和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奋力谱写新篇章。作风要再过硬,强化政治监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