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菏泽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01-14 09:42:37 来源:菏泽日报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杨飞)1月13日,菏泽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部署要求,对我市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进一步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找差距、抓落实,持续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市委书记张新文、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传亭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单立新、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姜其宾、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

  张新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筑牢初心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山东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任务等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张新文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广大党员干部以自我革命精神经受了一次思想淬炼,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政治体检,进一步增强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预期目的。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更有收获,党性修养显著提升;思想政治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担当精神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为民情怀持续强化,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廉洁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生态更加清正。在主题教育中,积累了一些新的经验,就是必须坚持主题主线,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依靠群众、坚持严实作风。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我市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以解决。

  张新文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总结经验、固化制度、形成机制。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要在践行宗旨上持续用力,走进群众生活、走好群众路线,当好人民的勤务员。要在转变作风上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中练就的好作风保持下去、形成的好氛围延续下去。要在优化政治生态上持续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市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谋事力做、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传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菏泽市委高度重视,按照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深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把整改贯穿始终,从严从实、不折不扣地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出坚定信仰、绝对忠诚,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推动学习形成长效、成为自觉,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全面兑现整改承诺,全力答好“民生答卷”,坚持群众满意标准,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狠抓任务落实,深化改革创新,着力破解难题,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反腐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抓常新。

  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县(区)委书记,市开发区、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各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大会。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