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9 12:59:43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常鲁燕)1月16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尹慧萍主持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贵福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席巍、组员谭启海到会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贵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继续推动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市委召开的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任务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李贵福强调,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局党组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提振了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增强了廉洁意识,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预期目标。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具体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党的建设各个方面,转化为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实效,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实落细。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一以贯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进一步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干事创业上做表率、打头阵。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席巍对市文化和旅游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市文化和旅游局认真落实中央部署,省委、市委要求,精心组织谋划,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在今后对工作中,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一以贯之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持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持之以恒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办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定不移强化实干担当,切实解决好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要一刻不停歇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抓常新。

        尹慧萍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在学习上更加自觉,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作风上更加过硬,在工作上更有担当,在清正廉洁方面更见新成效。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坚守,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以“励精图治、不负韶华”的坚实行动,不断提升文化和旅游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开创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