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营救》创Netflix新纪录 华谊兄弟多个国际项目顺利推进——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惊天营救》创Netflix新纪录 华谊兄弟多个国际项目顺利推进

2020-05-13 09:58:27 来源:
 

  近日,Netflix上线的新电影《惊天营救》(《Extraction》)引起全球观众关注。该片自4月24日在Netflix上映,截至5月2日获得全球用户观看数达到9000万,且上映首周在Netflix全球各地区点击量均排第一,成为Netflix历史上观看人数最多的平台定制电影,创造了平台原创电影开画一个月观看新纪录。目前,影片在Netflix平台上的用户观看数仍在持续上升。

  《惊天营救》由华谊兄弟与罗素兄弟的合资公司制作出品,复仇者联盟系列动作导演山姆·哈格雷夫执导,乔·罗素编剧,“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地狱男爵”大卫·哈珀主演。影片讲述了一名黑市职业安保人员在接到营救毒枭儿子的任务后,展开了一系列惊险逃亡的故事。据悉,该片续集已在开发中。

  此前,基于罗素兄弟在高概念系列电影和电视剧方面的强大开发、制作和执导能力,华谊兄弟携手罗素兄弟成立合资公司,旨在打造一个全球性的超级内容引擎,致力于全球性超级系列IP的投资和制作。该公司在产出院线电影的同时,也将继续积极和Netflix、Amazon等网络平台合作,顺应新时代观众观影模式,打造多样化的平台定制电影,目前已有多个项目正在开发中。

  昨日,韩国影史首部全太空背景科幻电影巨制《胜利号》也发布了首支预告。影片由韩国导演赵圣熙执导,宋仲基、金泰梨主演,描绘了一段穿梭在星球之间的冒险故事,预计将于2020年夏天在韩国上映。《胜利号》由韩国公司Merry Christmas制作出品,华谊兄弟国际拥有该片独家中国权利。

  另外,华谊兄弟深度参与制作、由好莱坞著名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大片《月球陨落》(片名暂译)也将于2020年开机。

  近年来,华谊兄弟国际化布局已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包括与美国STX共同制作的影片《英伦对决》《坏妈妈》系列等优秀作品。值得一提的是,与美国STX合作的影片《茉莉的牌局》在2018年接连收获金球奖、奥斯卡等多个国际性电影奖项的提名。而随着《惊天营救》《胜利号》《月球陨落》等影片的制作推出,更将进一步提升中国电影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整体来看,这一系列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优质影片产出,验证了华谊兄弟坚持以内容合作为国际化战略触角的前瞻性。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表示:“华谊兄弟的基因就是专注于内容本体,我们更倾向于从内容出发与拥有全球创作能力的专业人才对接,以制作优势融入全球电影产业链。”未来,华谊兄弟将继续携手海外合作伙伴,为全球观众带来国际级优秀作品,同时也将致力于把植根中华文化、弘扬时代精神的好故事,传播到更大的世界舞台。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