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曲艺家协会第三次全员代表大会召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菏泽市曲艺家协会第三次全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06-04 16:43:17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李鲲) 64日上午,菏泽市曲艺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出席大会祝贺并讲话,山东省曲艺家协会主席慈建国,菏泽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继雷等出席会议。胡世群当选为菏泽市曲艺家协会新一届主席。

大会通过了《菏泽市曲艺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菏泽市曲艺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胡世群当选新一届菏泽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孔祥华、康广为、王玉珍、刘学诗、孔鲁顺、李建英、陈震当选为新一届菏泽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会议决定聘请苏本栋为协会名誉主席,李建欣被聘为协会秘书长,毕美、刘瑞莲被聘为协会顾问。

菏泽市曲艺家协会是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领导下、由全市曲艺家和曲艺工作者组成的人民团体,本次会议是菏泽市曲协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

菏泽市曲艺家协会注重曲艺人才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据统计,全市有8个县区成立了曲艺家协会,有曲艺演出团体、曲艺班社200余家,从业人员1000余人。截至目前,我市拥有国家级曲协会员58名、省级会员222名、市级会员659名、县级会员1000余名,为振兴和发展菏泽市曲艺事业,创建“中国曲艺之乡”和“中国曲艺名城”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多年来,菏泽市曲艺家协会积极组织曲艺家深入生活,加大采风调研力度,创作了许多优秀的曲艺作品,在全国全省各类比赛、展演中获得多项荣誉。

陈强在讲话中说,菏泽市曲艺家协会是党领导的曲艺界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曲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菏泽市曲艺家协会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能,在举办重大活动、推出优秀作品、打造曲艺品牌、开展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衷心希望新一届曲协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省曲协、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党组的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发扬优良传统,创新途径办法,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团结和带领广大曲艺工作者,不断开创曲艺事业新局面,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为繁荣我市曲艺事业,创建“中国曲艺名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胡世群在大会上表示,曲艺家们要努力服务于菏泽工作大局,把曲艺触角深入到菏泽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深入到群众生活中,用曲艺轻骑兵的形式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要继续打造曲协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深化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合作,让曲艺作品在更广阔的社会层面上得到展示。要把创作作为一项关键性的任务抓好,通过高质量的研讨和创作活动,使广大曲艺工作者深入基层,与时代共呼吸,与人民共命运,真正创作出一大批具有社会引导力、影响力的作品。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