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开发区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20-06-16 09:53:01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黄啟峰)六月的市开发区,处处涌动着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近日,记者深入该区各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人声鼎沸,抢工期、赶进度,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随处可见,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拔地而起,蕴含勃勃生机和无限希望。

在大唐5G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科技展厅、研发中心、运营总部已投入运营,生产车间正在进行净化装修。据了解,该项目主要聚焦5G微基站产业,将充分发挥其在5G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前沿布局,开放自身云平台、大数据以及资源整合能力,与我市现有网络和产业发展相结合,满足城市日常生产生活场景的网络与业务需求,完善城市网络建设。

用心打造营商环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市开发区坚持问题导向,叠加落实各级政策,加快项目手续办理,破解土地、资金等各类难题。同时,采取个案研究、集中会诊、现场办公等方式,切实有效破解企业发展的各种制约因素,帮助企业提质增效,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高效发展。

“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是我们选择落户市开发区的重要原因,在我们落地之前,当地就已经进行了5G新基建的优先布局,因此,我们既享受了行业发展初期的各种便利,同时因为汇聚了大量的上下游企业,能够促使我们的行业应用快速落地和发展。”大唐智创(山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伟昌这样说。

备受关注的鲁西南大数据中心自落户市开发区后,建设进度突飞猛进。记者走进项目建设现场,主体建筑已完工,工作人员正忙碌地进行室内装修。该项目建成后将围绕基础设施、城市治理、惠民服务和产业升级等主题,大力推动“智慧菏泽”建设,促进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着力打造全市信息中心、数据中心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特色示范区。

好项目的落地自然离不开好的服务。为使大唐5G、鲁西南大数据中心等大项目能够顺利落户市开发区,市开发区招商部门集中精力,用心把握,力争做好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工作。从项目的洽谈、签约、征地、建设,到立项、环评、安评等前期手续的办理,企业只需提供相关的资料,承担必要的费用,其余的事全部由招商部门承办、包办,在原则许可的范围内,把政策放到最宽,把费用降到最低,把办理时限压到最短,把服务质量做到最精,为企业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专心投入到生产、运营过程中。

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说:“ 我们努力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对每个重点项目都成立了工作专班,靠前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年我们的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呈现出逆势上扬的良好态势。今年以来,新开工项目30个,新签约项目32个,为打造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提供了有力保障。”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