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COLOR=#FF0000>2011菏泽摄影展征稿启事</FONT>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2011菏泽摄影展征稿启事

2011-10-26 16:52:11 来源:中国菏泽网

2011菏泽摄影展征稿启事


    为了综合呈现我市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的艺术成就,集中展示我市的摄影水平,促进摄影事业的交流、提高与发展,菏泽市摄影家协会决定于2012年元旦期间举办“2011菏泽摄影展”。现面向全市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征稿。
    征稿范围:题材、体裁不限,风格不限。但应反映地方特色,具有时代特点,积极向上;尤其欢迎立意新颖、表现手法独特、具有探索精神的作品。彩色、黑白,数码、胶片均可。
一、        截稿日期:2011年12月10日,以收到作品为准。
二、        展出日期:2012年1月1日前后。具体展出时间、地点待定。
三、        投稿形式:
(一)        本次比赛分为记录类与创意类两类。
记录类投稿谢绝任何改变原始数据的作品,只可对作品进行必要裁剪以及亮度、对比度、色阶的调整。不符合本规定的作品视为无效。
创意类投稿必须在作品题目后注明“创意”。
所有投稿作品不得装裱,作品的正面只可标注作品名称,不得署名。背面必须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不符合本规定的视为投稿无效。
(二)本次大赛投稿为纸质作品与网络数字作品相结合。纸质作品规格长边为10英寸,方形作品为8X8英寸,异型作品每幅不超过80平方英寸;网络数字文件为长边800像素,大小不超过250K。记录类参赛作品必须保留原始数据,创意类作品必须保留完成后的数字文件。评比结束后,统一调底制作。
四、        纸质投稿地址:菏泽市三角花园丹阳路1898号菏泽市摄影家
       协会办公室(环球摄影图片社)。联系人:郭子建  电话0530-6060128   焦延河  电话13805306896      
      数字文件:黑蚂蚁摄影论坛。本论坛将开设比赛专贴,投稿者在专贴后跟帖发表。
五、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幅,每幅奖金 5000元,奖牌一个                 
二等奖两幅,每幅奖金 2000元,奖牌一个                
三等奖三幅,每幅奖金 1000元,奖牌一个
      优秀奖十幅,每幅奖金 300元,奖牌一个              
入选作品一百零四幅
       以上获奖、入选作品均颁发证书
六、 获奖、入选作者可作为加入菏泽市摄影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七、        所有参赛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纠纷问题,由作者承担法律责任。
八、        主办方有权在相关的宣传、推广、画册出版等活动中使用入选作品,稿酬不再另付。
九、        同一作者入围作品数量不限,获一、二、三等奖作品的作者不得重复。个人所得税由主办单位代扣代缴。
十、        本次大展不收参展费,不退稿。
十一、        征稿结束后,将由我市资深摄影家担任评委进行评选,评委作品只入选,不参与评奖,以示公允。所有获奖及入选作品将于展出前在“菏泽市摄影家协会的官网(http://www.hzssx.com/Index.asp)”以及 “黑蚂蚁摄影论坛(http://www.hmysy.com/bbs/forum.php)”上公布与公示。
十二、        本次展览由菏泽市城市管理局鼎立支持,谨致谢意!
 

菏泽市摄影家协会
2011.09.13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