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频道>>新闻图片
2013年第22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2013-04-16 16:16:26   来源: 中国菏泽网   字体大小

 

 

孙爱军市长为开幕式致辞
 
 

 

主持人阵容:赵保乐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

牟羿  青岛歌舞剧院主持人

 

 

 

(摄影:中国菏泽网记者 张品)

 

    以《花城放歌》为序曲拉开大型文艺演出序幕,以突出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为表演形式,以高起点、多亮点、高雅优美的舞台艺术和丰富多彩的艺术突出地域人文特点为目标。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将以向世界绽放美丽《美丽菏泽》为主题,彰显菏泽海纳百川、接待世界的国际文化胸襟以及“一都四乡”文化风采,力争把第2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大型文艺演出打造成风格独特、场面宏大、明星荟萃、超越历届花会开幕式文艺演出的一届艺术盛会。
 
    文艺演出总题目为《美丽菏泽》,由《牡丹神韵》(序)、上篇《花城放歌》、中篇《盛世菏泽》、下篇《创造辉煌》四大篇章组成。运用主持人解说、LED大屏显示、节目展演来揭示这四大篇章的主题内涵。

    在舞美设计方面,充分利用场馆的优势采用最新一代灵活多变可自由升降的铝质影视框架搭建成长方体框架将整个拖延舞台包裹在里面,辅以四周45度高亮度电脑灯光束打造一种让四周的观众如梦幻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舞台周围有着可以自由开合的牡丹花,配以五彩变换灯光让人充分感受到牡丹的魅力华贵。为不妨碍观众视野的前提下在开场和中间采用了可隐藏的轻纱和条形彩幕的点缀。

    主创团队主要以青岛演艺集团艺术总监、青岛市歌舞剧院院长、国家一级导演、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总的黄港为总策划,青岛市歌舞剧院艺术总监、国家一级知道、青岛市专家委员会委员张忠凯为总导演。

    著名演员演员主要包括台湾著名歌星罗大佑、伊能静,著名歌唱家郁钧剑、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赵保乐、国家一级京剧演员龚鲁阳、《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蔬菜大妈张学敏以及来自成武县走出的《中国达人秀》12岁 “天籁童声”马子跃等。同时,也有菏泽本土精英演员的加盟演出,突出菏泽的地域文化,涵盖了戏曲、书法、武术等当地艺术元素,突出了水浒文化内涵,使演出节目,既有地域性,又有国际性,既突出本地特色,又展示开放的菏泽博大的胸怀,将是绚丽夺目、主题鲜明、艺术水准很高的一场演出。 

 

(责任编辑:张品)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发送DZHZSJB到10658666,订阅菏泽手机报

 


123456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第2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晚会精彩看点

2013年第22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穿上“牡丹”秀美景

牡丹园内喷泉

看谁拍得好

“赏花帖”引来组团赏花客

牡丹园里好风景

 

论坛新帖
· 报警!重型拉土车夜晚扰民
·单县汽车站旅客滞留
·教练车上路肇事
·西关体育场要建银座了
·网曝三条腿羊羔现菏泽
·菏泽时代置业华侨城诚信何在?
·划伤外地游客轿车,真可耻
·净水机好用吗?
菏泽新闻
·旅游节开幕式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孙爱军轻车简从到巨野县调研
·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菏泽
·菏泽创国家园林城市取得阶段性成效
·郎咸平对话菏泽之“大城崛起”
·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到巨野县看望“第一书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