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频道>>新闻图片
暑假微整形,男生也来了
2013-06-26 08:28:59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暑假学生微整形增多,男生也有所增加

  专家提醒:要选择正确的医院和医生,但不要盲目整形

  

  

  

  暑期来临,各大医院微整形科门诊多了不少求美者的身影。据市立医院美容整形科主治医师刘明生介绍,最近前来做微整形的人明显增多,而多数都是即将进入大学的学生或已经毕业即将参加工作的学生,且每年学生的比例都在明显上升。但刘明生也提醒市民,微整形分为很多种,不要盲目整形,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整形,年龄太小身体没有发育完全,术后可能会影响身体发育。

  现象:割双眼皮备受青睐 男性微整形者逐年增多

  “现在来做微整形的人逐渐多了,有时一天要为7、8个人做脸部整形,来割双眼皮的居多。”刘明生说,因为微整形手术及恢复期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平时学生没有时间做整形,只有等到暑假来做。

  “除此之外,开眼角手术也很受欢迎,和割双眼皮一样,不仅可以让眼睛变大、使脸部整体效果更加美观,而且恢复期短,这都是学生选择微整形的主要原因。”刘明生说,

  据刘明生介绍,与以往不同,近年来男生来做微整形的人明显增多,但大部分是报考艺校的男生或是准备参加各类综艺节目学生,年龄大部分都在18---30岁之间。“有些孩子为了前途或理想对面貌进行矫正,通常都会得到家长的支持。”

  建议:不要盲目整形

  关于越来越多的学生整形现象,刘明生表示,微整形分为很多种,不要盲目整形,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整形,年龄太小身体没有发育完全,术后可能会影响身体发育。25---45岁年龄段来做比较好,因为到了这个年龄段的人,生理上各个器官,尤其包括一些骨骼的发育已较完善,而且心智相对成熟,因此无论是术前、术中还是术后都能够和医生配合得比较好。

  刘明生表示,对于爱美和求职的学生而言,目前整形也只宜“小修小补”,不应大动刀枪,比较适合学生的项目一般有双眼皮、隆鼻、嫩肤、脱毛、除疤痕等小手术。同时,他还建议大家,整形美容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相对丰富的专业医生,即使双割眼皮这样的小手术,做坏了再想修复都很困难。

  记者 刘辉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暑假微整形,男生也来了

公园里“长”出庙宇

增添体育器材 丰富村民生活

13岁少年街头卖凉皮养家

采煤塌陷区内花美果香

菏泽境内黄河浮桥全部拆除

水上乐园最“清凉”

我市急救网络城乡全覆盖

 

论坛新帖
·主人的心,便是埋葬狗最好的地方
·看美女骑马射箭喽
·入学要交育龄妇女信息卡怎么回事
·山东高考分数线出来了
·看到他,你会想起什么?
·是超载还是路面质量有问题造成的
·一荒郊野外惊现“大衣哥”
·成武县九女镇大张庄谁来管理?
菏泽新闻
·解维俊会见曹舟南、陆基灯一行
·我市召开巨鑫源食品公司原料基地建设现场办公会
·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考评组来菏考察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率先整顿“四风”
·市图书馆:竖立牡丹之都文化新地标
·1000万支持牡丹产业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