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签发稿件  > 正文

罗马平勒沃库森 闯入欧联决赛

作者: 刘旸 来源: 新华社CNML文字 发表时间: 2023-05-19 10:24

新华社柏林5月18日电(记者刘旸)2022-2023赛季欧罗巴联赛半决赛18日迎来次回合较量,勒沃库森主场迎战罗马,双方均未能进球。罗马凭借首回合1:0的优势总比分胜出,闯入欧联决赛。

由于首回合落后,勒沃库森一开场就掀起攻势,但始终未能取得突破。第12分钟,主队迪亚比利用快速反击,在对方禁区右侧劲射,皮球击中门框弹出。整场比赛,勒沃库森23次射门6次射正,罗马只有1次射门0次射正。

罗马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说:“我的球队今天非常注意细节,即使很小的细节都在发挥作用。如果替补席上没有斯莫林,也许我们无法胜出,同样的评价也送给博维。”

勒沃库森主教练阿隆索表示:“直到比赛结束的一刻,我们几乎做了能做的所有事情。我们创造机会射门,但是没有进球。因为一球之差被淘汰,这很痛苦,但这就是足球。”

罗马的欧联决赛对手是塞维利亚,决赛将于5月31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竞技场进行。(完)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