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道通路畅生活美

作者: 周东伦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0-08-07 10:24

炎炎夏日,在菏泽城区,长江路、黄河路、中华路、人民路等主要道路,绿树成荫,鲜花飘香,路面平整开阔,行人和车辆各行其道,秩序井然。道路两旁,高楼林立,具有现代城市气息。

道通路畅不只是在主干道,次干道、背街小巷的道路整修施工也在悄然进行,整修坑洼路面、增添绿化带、拓宽狭窄路段、打通断头路……

近年来,我市加大道路建设力度,升级改造原有道路,规划建设新道路,建设景观路、生态路,新修道路竣工通车的消息接连不断。一条条高标准的道路不仅增强了城市通行能力,让城市更有序,也成了一条条景观带,城市因为道路的改善而变得更美。

道通路畅,城市更美,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群众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文/图 记者 周东伦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