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重要栏目
城市风向标:我“秀”我快乐
2009-09-05 14:36:20   来源: 牡丹晚报   字体大小

  

  

  中国菏泽网讯 如今,各大地方电视媒体上映的选秀类娱乐节目赢得了超高收视率,占据了荧屏黄金时间,男女老少也都纷纷登上舞台,展示自己的魅力,成为“草根偶像”,甚至拥有自己的粉丝团。

  

  在菏泽,也有不少人乐此不疲地参加选秀节目。

  

  刚刚从南京某大学毕业的菏泽市民小梁,去年4月份参加了由江苏卫视举办的《绝对唱响》南京赛区招募会。提起自己的选秀初体验,小梁显得异常兴奋:“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很是紧张,提前一周就开始在形象和唱功上做准备。在选秀报名当天,整个南京世纪广场外围都被铁栅栏围得严严实实,足足等了两个多小时。进入选秀场,我拿起麦克风唱了一首歌曲《忘了哭》。评委说我的声音很有穿透力,音质很清晰,先天条件相当好!但是在演唱时节奏不够稳定,不能让我直接通过!最后还说相信我能成为一名出色的艺人!”小梁虽然落选,但得到评委的肯定,他心里还是很高兴。“虽然没有成功,但我会继续努力,今年我还会再报名的”。

  

  还有一些选秀节目是从网上进行的,比如去年由中国饰品行业主办的首届“饰品宝贝”网络选秀大赛,选手可拍摄几张戴饰品的照片,上传到大赛官方网站,经审核后,进入网络海选。刚刚从山东师范大学毕业的小涵觉着自己的形象气质都不错,于是就把自己的靓照传到了网上参选。“起初觉着网络选秀不用跑东跑西,只要上传几张照片就可以展示自己,比较方便,就抱着尝试的态度参加了。”小涵告诉记者自己参加选秀节目的初衷。“照片传到大赛官方网站,竟然审核通过了,主办方还为每个选手开通独立的展示窗口。下一步,我们这些参赛选手得想法聚集人气,提高自己的支持率。”小涵的朋友知道此事后,都在网上投票支持她。

  

  今年7岁的女孩彤彤,虽然年龄不大,但舞台经验十分丰富,已经在菏泽参加了三四次舞蹈类选秀节目了。“我从小就很喜欢跳舞,妈妈也很支持我,学校的文艺演出我经常参加。最近两年有很多选秀节目,妈妈为了锻炼我,总是鼓励我报名参加。能赢得观众们的掌声,我心里很高兴。”彤彤乐呵呵地告诉记者。

  

  “这几年选秀节目异彩纷呈,连我这种一向对电视不‘感冒’的人也忍不住跟风拿起了遥控器。现在,越来越多的菏泽人也喜欢参加到选秀节目中来,像在全国比较出名的《非常6+1》、《梦想中国》、《超级女声》、《我型我秀》等节目都能看到菏泽人的身影。我很欣赏这些参加节目的选手,他们做了很多人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无论成败与否,人们都会通过他们了解菏泽、关注菏泽、承认菏泽,从而提高菏泽的知名度。”市民李先生说。

  刘 锦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都坝群众喜领慰问食品

才利民到巨野走访慰问

都坝乡燃起篝火迎双节

甲流预防知识进校园

如意燃激情圣火传花乡

红歌嘹亮爱国歌大家唱

和平南路栽种栾树

全运会圣火在菏泽传递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才利民巨野走访慰问党员·人大庆祝建国60周年联欢
·第十九届门球比赛开幕了·黄秀玲看望老党员老干部
·药品流通监管系统培训班·朱培吉慰问交通系统劳模
·日东高速菏泽段交通事故·全运工作人员打甲流疫苗
·国庆节前忙救助流浪人员·菏泽“控花”博会受热捧
·八旬老人当起校外辅导员·抗战老战士为学生讲历史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