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早期教育是关键,《双语不用教》最有效的育儿秘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儿童早期教育是关键,《双语不用教》最有效的育儿秘诀

2011-11-17 10:19:21 来源:

儿童教育,已经成为了当代教育的焦点,早期儿童教育已然成关键,孩子出生至3岁是母亲、家庭的“二次孕育”时期,即孕育孩子“心里生命”的成长关键。人的潜能开发板块从根本上影响乃至支配着一个人的一生态度行为,在今后的人生百态中都难以抹掉。

 

 

但是现在社会中却出现了很严肃的问题,为什么有的孩子,还没有上学就已经开始厌学了?而有些父母每天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经历,督促孩子学习,精疲力尽不说,丝毫没有效果?这样的问题还有很多很多。

 

 

江苏某小学的安安(化名)小小年纪说得一口好英语,好多同学家长见到都以为安安是在国外长大的,因为所说的英语口语标准得让人称奇。与安安同校的另一个小学四年级的男同学,个头不高,学习成绩却令所有老师赞扬不止。究竟是什么使他们的学习如此让人羡慕,是老师教的好?还是他们有什么独特的学习天分?带着这些问题,记者专门采访了两个孩子的家长。

 

 

安安母亲:我的孩子其实一开始是很讨厌学些的,总是注意力不集中、听不懂老师讲课?我也不忍心打自己的孩子,孩子是心头肉,无奈之下找了很多方法,直到找到了《双语不用教》让我彻底的解决了孩子的学习问题。真的让我不用在揪心,不用再教!

 

 

记者随后走访了孩子的家里,一套最全最值得拥有的“育儿秘诀”《双语不用教.冯氏黄金早教》成了孩子每天必备的东西,学习成绩轻松把握,让家长放心,让老师省心,真切的做到了实处。记者再次来到了男孩的家里,同样的惊讶是男孩竟然也在使用《双语不用教.冯氏黄金早教》,从孩子的家长口中得知: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从小就可以学会各种语言,以便日后的发展。花了很多钱,可是,孩子的语言能力还是得不到提高。但是自从买了《双语不用教.冯氏黄金早教》,一切都变了。

 

 

《双语不用教.冯氏黄金早教》教程里边配有好听的儿歌、美妙的音乐、地道标准的语音、青春可爱的动漫,让孩子学习双语的初期,就可以形成对双语的良好语感,同时,让孩子在非常愉快轻松的气氛中学习双语对孩子的学习非常有帮助。这些有趣的故事都可以使孩子们喜欢上学习双语。

 

 

记者询问这套教材真的可以提高孩子学习双语的能力吗?学生家长都连连点头称赞。《双语不用教.冯氏黄金早教》采用生动、形象的动画形象和曲折诱人的故事情节,牢牢抓住了孩子的注意力,能引导孩子主动学习汉语和英语,充分发挥每个孩子的自主性。有时候啊,我们做家长的都会情不自禁的跟着学呢!

 

 

采访最后,记者不禁感叹,早期教育对孩子至关重要,爱心妈妈们的最佳首选,《双语不用教.冯氏黄金早教》一本看似普通的教材,却发挥着这么至关重要的作用,实属来之不易,父母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寻找到……在轻松、快乐、简单的条件下……科学、高效的婴幼儿教育方法……。去探索和研究现有的一些看似有效的“育儿秘诀”。《双语不用教.冯氏黄金早教》太多的令人兴奋和感动。这才是真正符合孩子兴趣的学习宝典。

 

 友情提示:《双语不用教》官网网上订购网址:http://www.baobeieducation.com/ 以上两种方式均可购买到正版《双语不用教》,除此之外均为盗版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