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 同心同行——热烈祝贺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团结奋进 同心同行——热烈祝贺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2016-01-17 09:46:17 来源:中国菏泽网

  戮力同心谋发展,同心同德创辉煌。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了。这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自全市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崇高使命,胸怀大局全局,汇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谋科学发展大计,共商富民兴菏良策。我们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新要求,积极实施“四项工程”建设,全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全力谋发展、惠民生、筑和谐,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发展。

  过去的一年,也是市政协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组织动员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一年。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做好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广大政协委员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双建双促”主题活动,积极投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经济建设主战场,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积极围绕农业机械化发展和食品安全监管等广泛关切的重大课题开展专题视察,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对策建议;深入开展教育资源配置、医疗卫生、生态环保、文化建设、城市管理等调查研究,全面反映社情民意,为改革发展添助力、增合力;主动深入扶贫济困、“双联双创”一线,着力服务改善民生,坚持奋进开拓,营造了全市上下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

  “十三五”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2016年是 “十三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对于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对于顺利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奋斗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新常态、新起点,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人民政协发挥优势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委会绘就了我市“十三五”宏伟蓝图,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牢记使命,高效履职,以崭新的面貌和更大的作为,为开创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坚持政治协商从发展着眼、民主监督为发展助力、参政议政为发展服务,发挥优势、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为菏泽早日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做出新贡献。要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一方面掌握社情、了解民意,一方面做好群众的教育引导、释疑解惑工作,在党委政府和各界别群众之间架设起相互沟通、理解、支持的桥梁。要始终把握时代脉搏,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创新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与时俱进地推进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认真研究和解决工作实践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努力把政协工作开展得更具特色。

  新常态带来新挑战,新常态更需新作为。我们坚信:肩负着时代重任和人民重托的政协委员们,定会勤勉履职,为全面建成惠及全市人民的小康社会和衷共济、再谱新篇!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慧丽)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