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站在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

2016-01-19 21:32:48 来源:菏泽日报

                                               ——热烈祝贺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围绕改革发展,聚焦民生热点,在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气氛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会议全面审视过去、精心谋划未来、发扬民主聚共识,是一次解放思想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加强团结鼓干劲的大会,生动体现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与活力。我们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围绕核心、维护大局,围绕中心、维护发展,围绕民生、维护和谐,力争为“十三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力加快“科学赶超、后来居上”步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一次重要会议。
    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团结动员全市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群众,确保与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把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描绘的“十三五”宏伟蓝图变成现实,必将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期间,委员们牢记人民重托,以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直面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不辱使命、尽责履职的不懈追求和时代风采。
    过去的一年,是我市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市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挑战,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既定目标,把握主题主线,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我市各种优势和潜力最能得到有效释放的时期,是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最为紧要和关键的时期。2016年是 “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在全力推进“四个全面”建设的历史进程中,人民政协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地位越来越重要,政协委员的工作越来越充实、任务越来越有意义。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描绘了“十三五”宏伟蓝图,“三个高于”的目标催人奋进,“后来居上”的前景令人期待。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在加快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建设政治文明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过去的成绩,凝结着人民政协的心血和智慧;未来的发展,更呼唤人民政协的责任与担当。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维护党委的领导核心地位,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更加主动地服务发展大局,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紧扣“四项工程”建设,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努力有所作为。要更加广泛地凝聚各方力量,在广泛联系中增进团结,在服务群众中促进和谐,主动帮助党委政府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最大限度地增进和谐、促进稳定,为改革发展减少阻力、增添动力。要更加务实地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学习研究,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新常态赋予新使命,新机遇蕴含新发展。让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为加快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羊莹春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