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迈向新的征程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齐心协力迈向新的征程

2016-01-21 15:15:07 来源:菏泽日报

                                 ——热烈祝贺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这次会议围绕早日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是一次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会议议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认真履职。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山东及菏泽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展望未来鼓舞人心,更加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做好本职工作、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决心和信心。市十八届人大及其常委会服从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保障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实现我市“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做出了积极贡献。

  从今年开始,我们步入了“十三五”发展的新阶段。这一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我市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宏观政策要稳、产业政策要准、微观政策要活、改革政策要实、社会政策要托底的总体思路,实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加快结构性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着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要早日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全面胜利,必须要牢牢扭住加快发展不放松,着力培育增长新动能,千方百计膨胀经济总量;要突出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完善城市功能,推进基础突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激发内生发展动力;要凝聚各方力量,落实精准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民意导向,加强民生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更强的幸福感;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约束,切实提高可持续发展水平。

  要早日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全面胜利,必须进一步提升人大履职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全面提升人大干部、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坚持以“三同、两于、一流”工作理念为遵循,围绕中心,依法履职,改革创新,主动作为,认真做好立法、监督等重点工作,努力为我市加快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加快发展时不我待,宏伟目标激励前行。让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开拓创新、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扎实苦干,为早日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