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菏泽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6-01-22 09:29:37 来源:菏泽日报

  

大会投票现场(记者 张啸 摄)

   

菏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记者 张啸 摄)

  本报讯(记者 王 众)菏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21日上午在菏泽大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孙爱军、杨永昌、李建华、段伯汉、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郭景堂、万存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解维俊、刘勇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李建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19名,实到代表554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了现场投票。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段伯汉为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正厅级),闫剑波、曹升灵、王忠想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正智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补选丁峰、马志伟、王乃光、刘波、李茂楠、沙启忠、张柱军、陈自飞、罗衍玲、姜继彬、秦玉亭、黄高潮、梁振坤(按姓名笔画排列)为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关于菏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菏泽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的决议、关于菏泽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菏泽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

  最后,李建华宣布,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到此已全部进行完毕。本次大会在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始终洋溢着讲大局、讲政治、讲团结、讲发展的良好氛围,是一次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开得很成功!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山东及菏泽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为菏泽早日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 羊莹春)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