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综合实战演练暨誓师动员大会举行——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山东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综合实战演练暨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2017-09-05 16:24:17 来源: 新华网
 

齐鲁育精兵,忠诚铸警魂。8月28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综合实战演练暨誓师动员大会在济南举行。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

省国防培训基地号角铮铮、警徽熠熠,演练警员列队集结、英姿飒爽。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特警基础技能、实战应用射击、无人机战法、火灾事故处置、反恐处突等8个科目依次演练。练兵场上,实弹射击弹无虚发,特战精英勇猛善战,反恐处突冲锋在前,火场救援不畏艰险,事件处置坚决果断,全面展示了警务实战训练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我省公安民警和现役官兵训练有素、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和不畏艰险、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在随后进行的警力集结环节中,22个人员方队及特种车辆、无人机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展现了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硬仗的必胜信心。6000多名参演人员代表全省12万公安民警和现役官兵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维护稳定、服务大局,坚决打赢十九大安全保卫仗。

刘家义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现役官兵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听党指挥,扎实开展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着力打造平安警务、数据警务、规范警务、民生警务,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幸福安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家义强调,我们党即将召开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十九大,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现役官兵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希望同志们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希望同志们始终强化能力建设,科学训练、实战训练、刻苦训练,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水平,有效应对各种挑战,做到凡战必胜。希望同志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做到人民公安爱人民、人民公安为人民。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硬任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和优良作风,坚决打赢十九大平安保卫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市领导胡文容、林峰海、白泉民、吴鹏飞、王忠林,驻鲁部队领导赵冀鲁、李苏鸣,公安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主持大会。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