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春来早 开局万象新 成武大项目建设迅速铺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实干春来早 开局万象新 成武大项目建设迅速铺开

2018-03-06 09:34:44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张文峰 记者王重庆)今年这个春天来的格外早,穿行成武城乡已可以感受到浓浓春意。走进成武县北部城区5平方公里棚改项目建设现场,随处可见大型挖掘机,长臂挥舞、英姿飒爽,正抢抓春季施工的黄金时期,加快进行春节后的项目施工,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一年之计在于春,首战最关键,重中之重是项目建设。春节前后,成武相继召开了县委全委会议、人大政协“两会”和2018年工作誓师会议,全面总结了上一年度工作,谋划了今年的发展方向、目标和路径,提出了建设“幸福成武”的总体目标,确定了“新型工业化、人的城镇化、农业产业化、和谐惠民生”的工作思路,坚持谋大局、不折腾、打基础、补短板、争进位的工作理念,用笨力气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一步一个脚印构筑幸福成武基础。全县上下思想统一,精神振奋,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空前高涨。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牛鼻子”,持续加大优质高效投入,以项目建设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以项目建设增添发展活力、积蓄发展后劲。拿出开局就是冲刺的劲头,坚持干字当头、赛马当先,把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为五大类,成立61个指挥部,落实到171个项目,新年开局就强力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在机电智造小镇、大泽成等项目生产车间,在城区棚改、镇村社区项目建设现场,都让人切实感受到了项目建设实干开局的浓厚氛围。

思路已定,唯有实干。新一年成武县将坚定推进“工业倍增”,立足专业园区搞好招商引资,全面加快机电设备智造小镇、港航产业园、中国(成武)实木家具园区、化工园区建设,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对已经落地的项目,尽快实现达产达效,为“工业倍增”提供新的增长点。城建方面以北部5.5平方公里为重点,坚持规划引领,做好城市经营,强化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完善公共配套,加强城市管理,为群众提供宜居宜业宜商,就业有岗位、生活有质量、休闲有品位、交通有秩序的城市生活。实施“乡村振兴”。以销售型龙头企业带动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以大社区建设和土地增减挂钩作为依托,推进乡村振兴,改善农村生活条件。同时,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金融行业监管,引导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进扶贫措施再精准、责任再精准、落实再精准;做好污染防治,提升环境质量。坚持所有工作更加贴近民生,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全力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加快高速连接线、临商路提升改造、疏港公路提升及带状水库建设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在人力、物力、资金保障上向农村公路建设倾斜,切实改善农村路网质量,为“三农”工作和脱贫攻坚大局助力。提升好社会事业质量,加快消除城区“大班额”,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推进教育均衡化由设施均衡化向质量均衡化转变;全面做好县人民医院新院、县中医院新院建设步伐,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