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妈妈嫌弃儿媳上热搜?穿短裤就是不礼貌,这5点可让你避雷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林志颖妈妈嫌弃儿媳上热搜?穿短裤就是不礼貌,这5点可让你避雷

2020-05-26 09:55:01 来源:

近日微博上有一个很火的话题,#林志颖妈妈说陈若仪穿短裤不礼貌#,而引起了近两亿人进行话题讨论。

说实在的,今年已经是2020新时代了,作为中年女性的林志颖妈妈(我这里绝对没有批判的意思哈),还能把穿短裤划分为不礼貌的类目,着实让我有一种穿越到几百年前女子要“三从四德”的年代了。

老实讲,林志颖也算是陪伴了多少80、90后少女们的“男神”人物,而他的妻子陈若仪作为平面模特,在颜值和身材上也是那类让人看了,就会竖起大拇指的典型人物,如今两个人的结合,居然会因为林志颖妈妈看了陈若仪穿短裤而要求她换掉,竟然得出了穿短裤就是不礼貌等等。

时尚本没有具体的定义,看到这里不禁让编姐想起“有一种寒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有一种破洞裤叫你家长辈觉得你不务正业”等等。这种被传统思想禁锢的守旧模式,有时候真得叫人哭笑不得。

甚至林志颖的妈妈还会认为,陈若仪穿短裤不拉拉链,其实那明明就是裤子版型上时髦的设计感,如此嘀笑皆非的事情,原来不只是存在平民老百姓的心中……

话说在生活中,我们所认为的时尚穿搭可能在多少父辈们眼中,也有一种如此嘀笑皆非的囧镜时刻吧,这种不被理解的时尚穿搭,在她们眼中就是俗气和不乖,严重点甚至也有不礼貌的成分在其中。今天编姐就给大家盘点下,中年女人理解不了的“新时尚”。

第一:穿夸张破洞裤

破洞裤的款型一般以丹宁材质的牛仔材质居多,相信不少女孩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穿着一款白色T恤,搭配破洞非常多又 夸张的牛仔裤见父母或者父母的朋友,一定有过被人“指桑骂槐”拐着弯的说你裤子很“混混”,像是社会上的“不良少年”。

这种她们眼中的时尚不能和我们的穿搭水平画上等号,于是有了肉眼可见转换后的视觉落差。所以啊等以后再见那种思想比较守旧的长辈时,我们可以收敛一点,想把夸张的破洞款换成款型比较简单的小面积破洞牛仔裤。

第二:穿露脐短款上衣

夏天很多肚子上肉感不太明显的姑娘,都会选择露脐的短款上衣来穿。既可以呈现小蛮腰也可以在视觉上“降温”想起来就挺美。可是对于中年女性来讲,我们的这种时尚未必为被她们所接纳,从短款的露脐上衣到随时举个手做个夸张的动作,露脐都会露出来。

这时候她们所谓的时尚定义也开始出来了,或许从她们的内心深处就已经认定了我们“坏女孩”的人设,就像林志颖妈妈对儿媳陈若仪一样,会觉得因为露肉太多,不礼貌、不合时宜等等。所以啊,以后遇上这样的场合,我们选择上衣长度时,如果不想产生太多风分歧,大家选择衣服长度时还是尽量不要穿露脐装。

第三:穿恨天高高跟鞋

高跟鞋最能体现女性的气质魅力,而且对于身高不算很高的人还能展现身材曲线,但是有一种我们称之为鞋跟高度特别高的恨天高高跟鞋,却能在很多思想不够开明的中年长辈中,形成我们视觉上的不合时宜。

所以呢,当某一天我们要去又长辈的场合时,鞋子的高度可以控制在3到五厘米,如此一来避开了她们眼中不合时宜的恨天高,至少在接下来的相处中,我们会少听到一些负面的批判言语。

第四:画烟熏妆

说到化妆,每个爱美的女孩都有一种说不完的感慨,各位看到这里也别做“杠精”说中年女人也化妆了哈,我们这里说的只是少部分思想守旧的中年女人,特别是粉底液眼影都比较浓厚的烟熏妆,一旦遇上一个叨叨的长辈,你的烟熏妆在她们眼中就成了浮夸、行为不检点等等形容了;

面对这类长辈,我们最得体的妆容就是要么素颜,要么淡妆两种,不然耳根子很难清净。

第五:另类发型和发色

太过时髦的发型也会导致中年女人对你印象的改观,比如波浪卷比较蓬松的短发造型,或者发色比较亮眼和另类的色彩,像紫色、粉红色、深灰色、绿色等,在她们的眼中,这种“与时俱进”的时尚就成了发型中的差评,甚至定义成你学坏了。

所以呢以上5大点中年女性,思想不够开拓的人眼中,我们与时俱进的时尚她们理解不了,为了可以让我们的耳根子安静,能够避免就尽量避免吧~

写在最后,以上只是针对思想比较守旧的部分中年女性,而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年过中年依旧把自己打扮得很年轻的女性,这里大家就别那么多“杠精”了哈。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