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村之美  > 正文

成武县大田集镇:“户户通” 让百姓喜笑颜开

作者: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0-06-16 17:52

成武县大田集镇:“户户通” 让百姓喜笑颜开



中国菏泽网消息 (通讯员 于得水 于兆丰)农村道路硬化“户户通”工程是惠及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成武县大田集镇科学施策,强力推进,全面提升群众出行条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最近,家住成武县大田集镇东许庄村的赵玉蓝老人十分高兴,因为村里的“户户通”工程把路铺到了家门口。现在,她没事就到村里的林荫小道上溜达。

据了解,东许庄村的主街道早在2018年就修成了水泥路,但村民家门口的“最后一米”却参差不齐。今年,大田集镇加快推进“户户通”工程,落实上级补贴,将道路通到了村民家门口。

街巷虽小,关乎百姓的日常出行。此次东许庄村“户户通”工程一共铺设了14条小胡同,1条中心小街,工程完工后,全村285户村民出门就能走上干净整洁的道路。

据镇长侯国光介绍,实施农村“户户通”道路硬化工程,修建的是道路,连接的是民心。东许庄只是大田集镇“户户通”惠民工程的一个缩影,在“户户通”工程实施中,大田集镇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上下联动、全力推进的浓厚氛围。全镇共有39个村实施“户户通”工程,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3个村按照要求全部完成任务,还有26个行政村正在建设之中。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