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又是一年招考季  > 正文

护航高考,助力学子圆梦

作者: 郭卫东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0-07-13 10:55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郭卫东)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更加安心、舒适的考场氛围,鄄城县公安局民警放弃休息时间,服务考生与家长。

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魏生伟等人主动放弃轮休时间,与其他同事对考场外喧哗吵闹、机动车鸣笛、乱闯考区交通管制地等行为进行文明引导,用另一种方式坚守岗位,服务考生。

作为户籍民警,张连宝连续服务中、高考多年。由于近段时间身体一直不舒服已经请假,本该安心休息的他知道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7月7日一大早就赶到服务考生第一线,仅7月7日就为4名丢失身份证件的考生及时办理了临时身份证,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