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城之美  > 正文

菏泽:夏日,雨后街区实拍

作者: 来源: 掌上菏泽 发表时间: 2020-07-23 15:48

夏日,雨后,菏泽。

昨日一场降雨给灼热夏日降了温,虽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不便,但给菏泽城带来一片清新,雨后,掌上菏泽摄影师神兵天降拍下了雨后菏泽一隅的风景。

被雨打湿的凉亭,小径,草坪,绿树。这个城市虽不大,一定有很多角落你没去过。

雨后,知了又开始歌唱,没有了它们,总觉得少点什么。2020,我们经历了很多,知了声声的夏天,却一如过年。

城市里,这样的健身器材越来越多。方便了居民休闲锻炼。

大灯笼,红春联。绿意盎然的院落。似水流年,赏心悦目谁家院?

石榴红了。

葡萄熟了。

院落围栏上,瓜果蔬菜长势很好。

雨后,花开的正好。鲜花不仅仅是城市的装饰,它是城市的眼睛,是城市的心灵和梦想。七月,假如你来到菏泽,迎接你的是一座绿树成荫、鲜花簇拥的城市。

菏泽城区里,高楼日渐增多,城市在拔节生长。出去几年的人,刚回来往往会迷路。

摄影:神兵天降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