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又是一年招考季  > 正文

桂陵路小学学区划定

作者: 郭卫东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0-08-04 10:32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郭卫东)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昨日从菏泽开发区了解到,该区发布通知,城区新建的桂陵路小学已竣工,今年秋季将投入使用;为方便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经研究决定,对该校学区进行了划分。

据悉,原大屯小学学区内的五屯路以南、京九铁路以西、人民路以东、新石铁路以北;原开发区实验小学西校区学区内的长江路以南、京九铁路以西、人民路以东、五屯路以北划为桂陵路小学学区。

桂陵路小学在开展招生工作中,将按照学区划分和有关政策规定严格把关,确保学区内适龄儿童按时入学。

据悉,本次划分的学区自2020年秋季招生起执行。今后,随着开发区城区学校建设的进程将适时对学区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