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

陈平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作者: 张 啸 来源: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 2020-08-26 09:24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张 啸)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参加活动。

农贸市场是居民“菜篮子”供应的重要场所,涉及百姓民生,更是城市形象的窗口。陈平一行进入银田农贸城,查看市场内外环境整治情况,针对一线点位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陈平指出,要成立专门队伍,加大监管力度,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快车辆乱放等问题整改。要充分调动经营户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探索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陈平来到和平路商业街,实地查看环境整治情况,他强调,商业街等人员密集场所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民生工作的重要方面,要强化点位管理,加大整治力度,明确时限、压实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优化完善细节,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在小黑河生态修复工程黄河路以北施工现场和人民路污水管网工程清淤施工现场,陈平听取项目实施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存在的制约因素,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陈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要提升治理标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整治工程施工进度。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营造良好施工环境,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治理任务,提升河道景观,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