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要求
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0-08-27 09:43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8月26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直有关部门和四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张新文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也是最具有价值的城市品牌。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最佳体现,更是全市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最佳成绩单。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必胜信心,在关键时刻顶得住、靠得上,确保一鼓作气、一举成功。

张新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认真研究测评要求,聚焦测评体系中未达标的项目,拉出问题清单,精准施策、逐项整改,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得起全方位检验,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支持。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市级领导干部要亲自研究、亲自调度、亲自参与,当好创城“指导员”;四区和有关部门班子成员要沉下身子、深入一线,当好创城“冲锋队”;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目标、狠抓落实,在市民群众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当好创城“主攻手”,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陈平要求,要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以赴、全心投入,确保一举成功。要深化十个方面专项行动,扎扎实实开展整改提升,彻底消除失分隐患。要进一步深化拓展网格包联活动,变包联社区为包联点位,补齐创建工作的短板弱项。要进一步加强公益广告、民生工程宣传,拓展创城宣传渠道,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要进一步强化考核奖惩,大力营造良好“赛场”氛围,把创城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到位。

会上,有关市直部门及定陶区、牡丹区、市开发区、菏泽高新区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