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

优化城市环境,让家园更美好

作者: 武 霈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0-09-08 15:25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武 霈) “大姐,请把晾晒在外面的衣服和被子收了,这样影响市容。”“同志,请把车辆停放在停车位,不要占压盲道。”“请把门市外面摆放的东西拿到里面,不要店外经营”……

连日来,在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辖区,可以看到一群党员志愿者、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对机动车停放、沿街商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进行有序引导和规范。这是万福办事处开展创城工作的一个缩影。自我市创城攻坚动员号吹响后,万福办事处按照市、区统一部署和要求,明确目标,迅速行动,各职能部门上下联动、加强协作,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9月2日一大早,万福办事处行政执法中队就对辖区内流动商贩开展全方面、全覆盖、无盲点、不间断巡查。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及时发现解决,提升群众满意度。

环卫所、保洁公司增强责任意识,针对重点路段、区域、社区,加强保洁频次,保障路面干净整洁。对道路两侧内的杂草、死角的垃圾和各类废弃物进行彻底清理,确保道路保洁无死角。

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万福办事处坚持全员上岗,组织开展一系列创城志愿活动,不断将创城工作推向深处。积极组织开展入户问卷调查、清理小广告、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尽一份心意、出一份力量、添一份光彩。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