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城之美  > 正文

菏泽:城市夜色美如画

作者: 周东伦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0-09-14 09:46

夜幕下的菏泽
天香公园附近,石桥、建筑、灯光相映成趣
空中俯瞰夜色中跨赵王河的曹州路桥
傍晚云霞之下的中华西路
市民在夜色中跳舞健身,享受美好生活

长城路桥流光溢彩

仿古建筑在灯光映衬下美艳无比
人民路、黄河路立交桥在夜幕中熠熠生辉

有人说:“评价一座城市美不美,白天看绿化,夜晚看亮化。”白天菏泽的美丽自不必说,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菏泽的夜色变得璀璨迷人,愈夜愈美丽。

路灯、楼宇灯、公园景观灯,闪射着多彩的光,再加上小区居民楼上温馨的万家灯火,夜晚的菏泽城成了一个五彩缤纷光的世界,别具风情。

明亮的路灯让道路街道成了一条亮丽的光带,立交桥、市政桥、景观桥有了灯光的装扮呈现出令人惊艳的效果;道路街道两旁大型楼宇的灯光不断变幻着各种令人称奇的造型,显示出科技的无穷魅力;公园内的喷泉,随着音乐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古老的赵王河水倒映着五彩斑斓的灯光,向人们展现出别样的姿态……

美丽的夜色让人沉醉,人们在夜色中漫步、轻舞,享受夜色的美好,感受生活的幸福。

实施亮化工程是改善城市宜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美化城市景观的一项有力举措,是一座城市充满生机活力和独特文化品位的具体体现,更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我市以服务民生需求为目标,扎实推进亮化工程建设,着力打造更加亮丽的城市夜色景观,让功能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结合,努力打造特色鲜明、色彩斑斓的城市夜色盛景,不断满足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文/图 记者 周东伦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